商品代碼:2888539

  • 廠傢直銷 全自動傢用豆芽機 多功能小型智能苗芽發芽機 特價批發
    商品代碼: 288853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豆芽機 品牌:小豬貝貝
    型號:JD-18-04 產品用途:發芽 適用范圍:茶餐廳設備,蛋糕房設備,麵包房設備,咖啡店設備,西餐店設備,中餐店設備,飲品店設備,休閒速食設備,調料加工廠設備,果蔬加工廠設備,休閒食品廠設備
    電壓:220(V) 功率:0.02(kw) 外形尺寸:1500200(mm)
    凈重:4.5(kg) 包裝:彩盒 售後服務:整機一年保修,終身服務
    規格:特價 傢用豆芽機維修:保修一年 傢用豆芽機價格:市場價在298元,出廠價特價供應
    傢用豆芽機發芽時間:24-36個小時



    全自動傢用豆芽機 
     

    型號貨號:JD-18-04

    材質說明:食品級PP

    規格要求:15W

    實物尺寸:245x245x300mm

    彩盒尺寸:290275x370mm

    外箱尺寸:840600x375mm

    裝箱數量:6pcs

    毛重凈重:15kg/12kg

    功能解析:24-36小時自動發芽

    認證證書: 質量檢測報告、產品外觀專利

    出貨方式:款到發貨或支付寶交易,訂購量大的請致電 159-5828-2460 直接洽談,可以為客戶定制貼牌(數量200臺起).

     

     

    疑問解答

    問:全自動傢用豆芽機的電源要求

    答:直接用的是220V的照明電源,豆芽機對於電壓不是很敏感的,或高或低的電壓對它沒有太大的影響瞭。

     

    問:全自動傢用豆芽機受不受季節氣候的影響是否會受到地理位置和環境的影響

    答:全自動傢用豆芽機一般都是在室內的,如果室外的天氣很冷或者很熱的時候,對它也沒有任何的影響。另外地理和環境因素很微小,不會影響其發芽,在室溫下操作即可。

     

    問:如果在生產豆芽的時候不小心停電瞭會發生什麼情況

    答:如果在全自動傢用豆芽機停電以後,那麼豆芽會照樣的生產的,最長時間為48個小時,也就是你如果停電2天的時間,豆芽機都沒有什麼事情的,到時候照樣給你生產豆的.但如停電時間過長,雖不影響芽菜質量,但會影響芽菜生長周期,所以在必要時可人工補充水分,以穩定芽菜生長周期。

     

    問:全自動傢用豆芽機一般耗電怎麼樣

    答:特別省電,一天才用0.5度的電瞭,還不到3毛錢瞭,有的地方現在一度電才5毛錢吧,所以說這樣的豆芽機買回來既買回來瞭健康也買回來瞭省錢的機器瞭,何樂而不為瞭。

    問:全自動傢用豆芽機為什麼有些豆不會發芽,發芽一般產量多少?

    答:傢用豆芽機有一部分不會發芽的大豆是不適用的,例如打豆漿的黃豆是不會發芽的;另外豆芽機發芽在32個小時可以采摘,根據程度不同產量有差異,一般1-2公斤左右,適用傢用,不能用於商用。

     

    註意事項

    全自動傢用豆芽機必須用當年的新豆才能提高發芽率;盛水的時候要保持清潔,才能吃到乾凈安全的豆芽;長時間不用的時候要洗的乾凈,水分也要擦得乾凈的放起來,以免生細菌;室溫太低或者太高都會影響發芽;使用自來水就可以.

    特別說明:本廠為專業制造工廠,價格一律為出廠價,不含運費不含稅,暫不針對個人零售業務。請按照我廠的最少起訂量訂購,拿樣品請參展樣品價格拿貨。客戶如未和客服聯系自行填寫運費或者運費填寫為0,一律視為到付;拿樣品的客戶或者未滿一箱的,本廠一般采用快遞方式和德邦物流快運; 批量訂購按照物流說明,發物流貨運專線(按立方算運費,價格低廉);如需開票或者含稅價格另計,請與客服聯系。

     

    (以下為實圖,未經修飾,請勿抄襲)

    【產品實圖】

     1

    2

    3

    4

    5

    6

    白色

    IMG_3430

    7

    【工廠信息】

        飛麟公司從單一裝配生產、貼牌組裝加工到自主研發、產品專業化,從產品內銷到行銷全球,從年銷售額幾十萬到現在上千萬的專業微小制造工廠。沿著“OEM-ODM-OBM”的發展軌跡,定位“成為全球創意微小傢電禮品生產基地”的發展目標,勾勒出企業產業良性擴張和自主品牌升值的國際化藍圖。在浙江寧波和廣東順德擁有2傢小型制造工廠。
         專業生產全自動麵條機、迷你電飯鍋、迷你微風扇、迷你電暖器果蔬面膜美容機、多功能料理機、足浴按摩器等產品,現已形成自有模具、自供配件、OEM加工等現代工業制造,擁有3條作業流水線,可正常日產2000臺,年產50萬臺的制造規模。與各大行業品牌建立良好的合作關系。
         產品遠銷美國、德國、意大利、法國、中東、南美、印度、香港、新加坡、臺灣、韓國、日本等海外地區。同時深受國內各大禮品商及禮品公司的厚愛,擁有一批國內專業的禮品批發商、經銷商及電子商務網店業主客戶。與各大外貿公司建立良好的供求關系。
         我們倡導科學、健康、快樂的生活方式,以優質的產品創見多彩的未來、完善的售後服務和海內外合作夥伴共成長!麵對未來,全體員工滿懷豪情,更以創新、務實的精神,創造新的輝煌!
        熱忱歡迎海內外客商來臨本廠 OEM/ODM!
    電話  159 -5828-2460  孫生    Q Q  105309586

     物流說明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 全自動傢用豆芽機 多功能小型智能苗芽發芽機  特價批發_小投資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