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8521

  • 定做臥式硫化罐
    商品代碼: 288852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魯藝 型號:1800
    產品名稱:供應大型硫化罐 產品別名:安泰硫化罐 產品用途:硫化橡膠
    適用范圍:橡膠加工 營銷:特價

    當今這麼多的產品是不是選購是有些迷茫!

    公司生產的硫化罐有大型硫化罐,電加熱硫化罐,電蒸汽硫化罐蒸汽硫化罐等等,大型硫化罐溫度壓力采用溫度,壓力,時間采用電器自動/電腦全自動控制系統,設計壓力0.4-0.85mpa,設計溫度130-180度,直徑3500-6000mm,長度1000-65000之間,均可根據產品工藝為客戶量身定做,最大限度滿足客戶的需要手動快開門方式,轉動開門手輪即可實現罐門的開啟或關閉,單人即可輕松完成開關門的操作步驟。此設計是目前最先進的開門方式和理念。永不變形,使用安全快捷、操作簡單,高效省心。停電時可正常開關罐門。采用智能型數字溫控機控制,通過溫度傳感器采集罐內的溫度數據傳輸到控制箱,並在控制麵板上實時顯視罐內溫度數值,方便直觀。工作溫度可根據客戶所需的溫度自主設定(范圍是1°C999°C自調式)。使用時,低於設定溫度自動開啟閥門加熱,達到設定溫度自動關閉閥門,確保罐內溫度的準確性和穩定性。采用外置式保溫,采用冷軋板焊接固定於罐體四周,內置60mm保溫棉。罐頭采用外置保溫,保溫封頭中間加60mm保溫棉,內加固定螺栓固定保溫棉。確保罐內熱量不揮發充分利用熱能,降低使用能耗,節約使用成本。罐內保溫效果好,長時間使用不變形,便於運輸。

     

      

    諸城市安泰機械有限公司

    聯系電話

    13356715126

    聯系人

    夏環

    QQ

    1722295239

      

    山東諸城市城東工業區

      

    www.zcatjx.org



    新手教學
    定做臥式硫化罐_小投資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