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8502

  • 嘉信專業供應各種型號的煙熏爐,熏雞設備,熏腸設備.
    商品代碼: 288850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煙熏爐 品牌:嘉信
    型號:QZX-50~1000 電壓:380(V) 功率:15(kw)
    凈重:1400(kg) 包裝:根據用戶要求 外形尺寸:1350*1510*2600(mm)
    產品用途:用於蒸制各種腸類及其它產品 適用范圍:肉制品加工廠設備,中餐店設備,西餐店設備,其他

    1、全電腦自動控制程序,可顯示溫度、濕度曲線圖,在選配記錄機時可顯示執行元件的監控圖和各工序的運行狀態表格。

    2進口日本SMC氣控先導蒸汽閥控制蒸汽流量、溫度控制精確,運行可靠,整個箱體溫度溫差小於1

    3、風葉經過3000/分的動平衡校核,最大風速可達25/秒,有效保證產品在烘烤過程中上下、左右溫度均勻。

    4煙霧發生裝置采用木粒發煙器、發煙穩定、上色快,並且進入箱體中的煙乾凈清潔。

    5配備高壓管道泵用於清洗盤及煙管中的污垢,在盤管及煙道中裝有各種角度的噴嘴。

      根據客戶的要求對煙霧箱實行前後開門並可實現前後站的互鎖,並達到對日本及歐盟出口註冊的要求。

      本設備具有烘烤、乾燥、蒸煮、冷熏、熱熏、冷卻等功能,用戶可根據產品加工工藝的不同要求,靈活選擇適當的工藝程序,實現自動控制,達到熟化和滅菌之目的。

    本設備由煙熏箱、自動程序控制器、煙霧發生器、煙熏車四部分組成。關鍵部件是由蒸汽管道、熱交換器和出氣通道組成完善的循環系統,箱內熏煙與熱氣的混合氣體在兩組循環風機的作用下,形成渦流區域,使混合氣體以適宜的速度平衡而均勻地通過懸掛在煙熏箱內的肉制品,使其熟化和滅菌。



    新手教學
    嘉信專業供應各種型號的煙熏爐,熏雞設備,熏腸設備._小投資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