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8488

  • 廠傢直銷供應新型麻花帶刀膨化機
    商品代碼: 28884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咖啡機 產品別名:新型麻花帶刀膨化機
    品牌:嘉鵬 型號:GPY-02 電壓:380(V)
    功率:4(kw) 產品用途:膨化大米 外形尺寸:460*340*250(mm)
    凈重:20(kg) 包裝:木箱-紙箱 適用范圍:休閒食品廠設備
    營銷:新品 售後服務:機器看瞭不滿意 可以換,用過不換

    undefined

    有刀膨化機:該機體積小,重量輕,精巧的結構,操作技術簡單,以大米或玉米為原料,可生產空心棒,細實心條型等目前市場暢銷膨化食品,同時也解決瞭220V電源動力問題.

          檢驗品質好壞的膨化機首先看外觀皮毛鑄件是否完整乾凈整潔!包裝是否正規!說明書三包憑證是否齊全!使用過程中螺桿螺套是否耐磨!配件和機頭是否長期供應!後續服務和技術支持能否長期提供?   

     

    undefined

    大

    大1

    大2



    undefined

    溫嶺市大溪東海機械廠位於中國浙江省臺州市,溫嶺市大溪東海機械廠是一傢和麵機、甘蔗機、膨化機、脆皮機、封口機、壓麵機、電餅擋、蛋糕機、飼料顆粒機、脫毛機、電機、磨漿機、絞肉機、麵條機等產品的經銷批發的個體經營。

     

    溫嶺市大溪東海機械廠經營的和麵機、甘蔗機、膨化機、脆皮機、封口機、壓麵機、電餅擋、蛋糕機、飼料顆粒機、脫毛機、電機、磨漿機、絞肉機、麵條機暢銷消費者市場。公司生產的產品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與多傢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

     

    溫嶺市大溪東海機械廠經銷的和麵機、甘蔗機、膨化機、脆皮機、封口機、壓麵機、電餅擋、蛋糕機、飼料顆粒機、脫毛機、電機、磨漿機、絞肉機、麵條機品種齊全、價格合理。溫嶺市大溪東海機械廠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瞭廣大客戶的信任。


    undefined

    電    話:86 0576 86339002

     

    移動電話:13456600878

     

    傳    真:86 0576 81678990

     

    地    址:中國 浙江 溫嶺市 大溪鎮下村村

     

    郵    編:317500

     

    公司主頁:http://donghaijixie1688.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供應新型麻花帶刀膨化機_小投資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