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7491

  • 供應全自動包子機 糖包子機 豆沙包子機 包子機
    商品代碼: 288749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可生產產品類型:包子 品牌:CL機械
    型號:CLB-100 功率:2.76(kw) 適用范圍:茶餐廳設備,咖啡店設備,西餐店設備,中餐店設備,飲品店設備,冷凍食品廠設備,休閒食品廠設備
    生產速度:32(kg/h) 外形尺寸:1450*650*1730(mm) 營銷:新品
    產量:3600 制品規格:20-200g

    包子機主要適用於中國傳統食品包子和饅頭的自動化生產,包子機生產包子速度快,產出率高,外形美觀,這也是包子機得到消費者普遍認可的重要原因。
    包子,是中國傳統食品之一,價格便宜、實惠,美味可口,老少皆宜。包子通常是用麵做皮,用菜、肉或糖等做餡兒。包子的皮一般是用麵粉發酵做成的,包子型號依據餡心的大小也有所不同,最小的可以稱作小籠包,其他依次為中包、大包。小籠包應該算是目前國內最暢銷的小吃之一,並且已經傳播到瞭世界各地。包子常用餡心有豬肉、芝麻、豆沙、乾菜肉、香乾等,當然,不同的陷做出來的包子各具特色。當然,最出名應該數廣東的叉燒包和上海的灌湯包。
     包子機生產的包子按照傳統民間麵食工藝,並結合現代科技,包子機所做的包子、饅頭的密度和氣孔均勻細膩,富有彈性、並且口感性和筋度特別號。無論是從制作速度和口感等方麵,包子機與手工制品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川利包子機可以生產大包子、小包子、小籠包、灌湯包、醬肉包、素肉包、叉燒包,純菜包,流沙包,奶黃包,豆沙包,狗不理包子等各種包子

    性能及特點:
    1、包子機專用機頭(非月餅機和湯圓機改造機頭),真正意義上的不傷麵筋。
    2、按照麵點工藝要求的動力學科學設計,以保證制品密度,從而保證瞭制品氣孔的均勻細膩,彈韌性、持水性絕佳,使制品口感滑爽,遠遠超過手工制作產品。
    3、產品多樣化,可生產花包、光頭包、元饅頭、南瓜餅、月餅、小籠包等各種包餡食品。
    4、主要機件均采用不銹鋼制作,外形美觀,符合國傢食品衛生要求。
    5、結構緊湊,維修及拆裝清洗方便。
    6、全數控全電腦控制電路,調控簡單,易於掌握。
    7、產品大小均勻,皮餡比例,隨意可調,一人、兩人均可操作。
    8、輸送帶自動刷油,防止生坯粘帶,保證產品質量。
    9、進口雙變頻,性能更穩定。
    10、全球唯一能做老麵的機器。
    11、克服其它機型會出現底薄和包子外型梅花瓣的缺陷。
    12、真正的仿手工包子機,對麵粉質量要求不高
    13、不需要人工推麵。
    14、遙控機型,一人就可操作;
    15、可做酵母麵,老麵,糯米麵,生粉;
    16、可以做150克以下的包子;
    17、最大餡可超過五成;
    18、可做火鍋包、水晶包、蒸包、生煎包等;
    19、可做肉餡、豆沙餡、各種菜餡;
    20、可做月餅、酥餅、老婆餅;
    21、可同時裝兩種餡;
    22、換餡就和汽車換檔一樣簡單。
    如何保養包子機:
    1、機器每班使用後,應及時清洗,因為接觸食品的東西一定要保證它的乾凈。
    2、送麵送餡機構及刀片在拆裝時應嚴禁使用硬物砸、打、撬等不良操作。
    3、刀片清洗乾凈後放回,請註意擺放位置。
    4,每班開機前在刀片間加入少許食用油或潤滑脂,同時在傳動件也應註入適量的食用油。
    5、凸輪槽內每班抹植物油脂一次。
    6、各部軸承每半年拆洗一次。
    7、減速電機請依照機電產品常規保養。



    新手教學
    供應全自動包子機 糖包子機 豆沙包子機 包子機_中餐店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