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7346

  • 餃子機 、全自動餃子機、各類麵食機產品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28873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可生產產品類型:米粉,麵條,包子,餃子,粉絲 品牌:華鑫
    型號:150 功率:1.5(kw) 適用范圍:茶餐廳設備,蛋糕房設備,咖啡店設備,麵包房設備,西餐店設備,中餐店設備,飲品店設備,冷凍食品廠設備,休閒食品廠設備
    生產速度:21(kg/h) 外形尺寸:500*1000*800(mm) 營銷:新品
    產量:5500




      我公司開發生產的:餃子機器、商業用全自動餃子機,包餃子機,是傳統包餃子機器升級換代新產品,目前居世界先進水平。本機突破瞭傳統包餃子機器加工性能上的缺陷,采用瞭輥軋壓片、包含成型等先進技術,加工出的餃子在口感、色澤、形態等方麵都好於手工包制的餃子,更遠遠優於傳統包餃子機器;同時具有節能。設備性能特點>>

      1、結構科學 自動成形:按照餃子的成形特點,采用雙控雙向同步定量供料原理,生產時不需另制麵帶,隻需將麵團與餡料放入指定入口,開機即可自動生產出餃子。產量高:餃子,4800-7200個/時,春卷,1500-3000個/時,鍋貼:2000-4000個/時,咖喱餃:2000-5000個/時。工作效率高,相當於8到12個工人同時手工制作餃子,真正低投入、高收效,省錢省工。

      2、設計獨特 一機多用:隻需更換模具,就可以制造出不同形狀、不同規格的麵點食品。如:普通餃子、花邊餃子、四方餃、鍋貼、春卷、咖喱角、餛飩等。制品大小統一,麵皮厚薄、餡料多少、包制餃子的速度,都可以隨意調節。還可以生產仿手搟麵,龍須麵等各種麵條。5分鐘即可自如操作,無經驗者一人或兩人均可操機。

      3、操作簡便 可控性強:餡量、麵皮厚薄隨時可調,生產出的餃子,皮薄餡滿。適合多種調理,包制出來的餃子可蒸、煮、炸、煎。春卷與咖喱餃與咖喱卜油炸尤其可口。最重要的是均適合急速冷凍、耐貯藏,是理想的微波爐食品。

      4、選材精良 精工制造: 為瞭適應現代食品行業的安全、衛生要求,餃子機的主要部件采用食品專用不銹鋼材料生產,輸麵及成形部件采用特種防粘結技術材料精工制造,阻力小、成型好,耐磨耐壓,拆裝、清洗方便,經久耐用,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另外配置一些設備,如和麵機、拌麵機、絞肉機、切菜拌餡機等。

     


    ★結構科學,自動成形: 按照餃子的成形特點,采用雙控雙向同步定量供料原理,生產時不需另制麵帶,隻需將麵團與餡料放入指定入口,開機即可自動生產出餃子。
    ★操作簡便,可控性強: 餡量、麵皮厚薄隨時可調,生產出的餃子,皮薄餡滿,生產速度快,省工省時。
    ★設計獨特,一機多用: 隻需更換模具,就可以制造出不同形狀、不同規格的麵點食品。如:普通餃子、花邊餃子、四方餃、鍋貼、春卷、咖喱角、餛飩、麵條等。
    ★選材精良,精工制造: 為瞭適應現代食品行業的安全、衛生要求,餃子機的主要部件采用食品專用不銹鋼材料生產,輸麵及成形部件采用特種防粘結技術材料精工制造,阻力小、成型好,耐磨耐壓,拆裝、清洗方便, 經久耐用。  

     


     電話:15831911256              13653296746

     


    新手教學
    餃子機 、全自動餃子機、各類麵食機產品廠傢直銷_麵包房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