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7172

  • 餃子機 小型餃子機 水餃機 餃子機價格 廣東廠傢直銷 名優產品
    商品代碼: 288717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可生產產品類型:餃子 品牌:旭眾
    型號:JGB-120-5B型 功率:2.2(kw) 適用范圍:茶餐廳設備,中餐店設備,休閒食品廠設備
    生產速度:72(kg/h) 外形尺寸:990*470*1150(mm) 營銷:新品
    產量:7200 個/小時 規格:15-20 克/個

    ng>餃子機 自動餃子機 餃子機價格 水餃機 傢用餃子機 小本創業項目設備ng>

    公司網址:http://www.998xz.com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雲區龍歸鎮南嶺龍崗路9號(旭眾工業園)
    銷售熱線: 陳女士:15920997366,020-28277168,QQ:2880181285
    王女士:15920131098,020-28277170,QQ:2880181286
    陶女士:15920506891,020-28277167,QQ:2880181287

    ng>關於產品:ng>

    型號:JGB-120-5B型餃子機
    電源(V): 220V/380V(見機器銘牌)
    功率: 2.2kw(220V)1.5kw(380V)
    規格: 15-20 克/個
    產量: 7200 個/小時
    機重 160kg
    外形尺寸: 990*470*1150mm

    ng>產品特點:ng>

    ◆一機多用途:隻要更換模具,就可以制造不同的食品:春卷、餛飩、火鍋水餃、珍珠水餃、咖喱餃子、花邊餃子、鍋貼餃子。 
    ◆麵皮厚度與餡量可調整。
    ◆適合多種調理:包制出來的餃子可蒸、煮、炸、煎。春卷與咖喱角油炸尤其可口。最重要的是均適合急速冷凍、耐貯藏,是理想的微波爐食品。
    ◆操作簡便省時省力:人工制造餃子、春卷、鍋貼、咖喱卜、咖喱角,耗時費工,尤其目前在勞工嚴重缺乏的情形下,更是令大多數的老板煩惱不已,這臺機械操作簡便,無經驗者也可操作。制造速度快,不但省時而且省力。
    ◆完美的設計,同時兼顧衛生與美觀兩大優點。
    ◆拆裝容易、清洗簡便。
    ◆結構精巧占地小。
    ◆產量高。
    ◆ JGB系列餃子自動成型機,本機適用於賓館、飯店、餐廳、團體食堂加工、幼兒園、速凍餃子生產。各種肉餡、肉菜混合餡、全菜餡及其它種餡的餃子。

    ng>配套推薦:ng>

     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另外配置一些設備,如和麵機、攪拌機、壓麵機、絞肉機、切菜機、切丁機、切碎機、菜餡機、醒發箱等。

    關於我們:

    ng>我們的特色:ng>
    公司全力 提供設備造型、安裝調試、人力培訓、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國聯保,一年保修,終身維護,師傅免費上門,免費安裝,免費調試,免費提供工藝配方!

    ng>我們的實力:ng>
    廣州旭眾食品機械有限公司通過ISO9001-2008管理認證,並且在2010成為央視推廣企業,專業設計、生產食 品加工機械、各類生產線等配件,經過多年潛心研究,旭眾已擁有多項技術獲得 國傢專利。如今,旭眾“中國食品機械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與領導者”的定位已經得到瞭消費者的廣泛認知和強大的市場地位的持。獲得瞭眾多的榮譽:
    一、旭眾機械是有著多年歷史的老廠是業內規模最大的食品機械廠傢;
    二、旭眾機械2010年起成為央視上榜企業
    三、旭眾機械現被評為“質量信譽服務AAA級企業”,“國傢ISO9001:2008質量認證體系”
    四、廣州旭眾自主品牌被評為“中國著名品牌”
    五、廣州旭眾麵制品設備被授於“政府采購重點推薦產品”
    六、廣州旭眾自主品牌被評為“中國最具影響力十大品牌

     

    【餃子機、包餃子機、水餃機、全自動餃子機、小型餃子機、傢用餃子機、自動水餃機、、速凍餃子機、自動餃子機、自動包餃子機、多功能餃子機、全自動包餃子機、全自動水餃機、速凍水餃機、包水餃設備、餃子機價格、餃子機械、餃子機器、自動水餃機、小型水餃機、全自動水餃機、手動水餃機、速凍水餃機、半自動水餃機、水餃機價格、傢用水餃機、水餃機價格、小型水餃機、全自動水餃機、自動水餃機、速凍水餃機、包水餃機、廣州水餃機】



    新手教學
    餃子機 小型餃子機 水餃機 餃子機價格 廣東廠傢直銷 名優產品_休閒速食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