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6996

  • 凹麵電磁爐 如意寶22-2 凹炒爐 爆炒2200W猛火平凹兩用 傢商兩用
    商品代碼: 288699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灶具 品牌:如意寶
    型號:B22-2 電壓:220(V) 功率:2200(Kw)
    外形尺寸:380*187*480MM(mm) 凈重:6(Kg) 包裝:4臺/1箱
    適用范圍:茶餐廳設備,蛋糕房設備,咖啡店設備,麵包房設備,西餐店設備,中餐店設備,飲品店設備,休閒速食設備,其他 營銷:特價 售後服務:七天包退換一年保修


     

     

     

     

     

    ng>如意寶凹炒電磁爐參數:ng>

     

    ng>ng>

     

    ng>ng>其它也同步熱銷款式推介:ng>ng>

    ng>ng>         ng>ng>

    ng>導購小知識:購買如意寶凹麵電磁爐的九大理由:ng>

    ng>ng>

    ng>ng>














    ng>導購小知識:購買如意寶凹麵電磁爐的九大理由:ng>

    ng>01、適合拋炒ng>  B22系列凹麵電磁爐,凹盤深度6.5CM(凹盤采用航空級材料制作,該項技術獲得發明專利),F22、F26系列凹麵電磁爐,凹盤深度7.5CM;具有耐高溫、抗沖擊能力強等特性,能承受強力的拋炒沖擊,適合中國菜炒。                 

    ng>02、節能環保ng>  2200W系列凹麵電磁爐,凹盤深度6.5CM(凹盤采用航空級材料制作,該項技術獲得發明專利),F22、F26系列凹麵電磁爐,凹盤深度7.5CM;具有高聚能、低熱量流失等特性,采用高科技保溫技術,大大減少熱量的流失;鍋具深陷於凹盤中,鍋底與鍋邊同時發熱,獲得更大的發熱麵積、讓熱量更均勻,真正做到高效節能。

    ng>03、平凹兩用ng>  大小鍋通用,平凹鍋兩用; B22系列凹炒電磁爐:平底鍋的適用范圍:鍋底直徑小於25CM;圓底炒適用的尺寸范圍較廣。F22,F26系列凹炒電磁爐:平底鍋的適用范圍:鍋底直徑小於30CM;圓底鍋的適用范圍最廣。

    ng>04、防磁輻射ng>  電磁爐的凹盤線圈外圍,由20根粗磁條網狀包圍,有效防止磁輻射外泄,讓煮食環境更安全,煮食更放心。
                 

    ng>05、猛火爆炒ng>  凹炒電磁爐磁場麵積比平板電磁爐大1倍以上,磁場能量更大更集中,火力更猛,受熱均勻,炒菜不變色更美味

    ng>06、防蟲防水ng>  如意寶系列凹炒電磁爐,采用將主板固定在麵殼上,與底部保持一定距離,真正做到防水;線路板核心部位加上嚴密的保護外殼,完全與機內分離,是真正能防蟲的電磁爐

    ng>07、不 糊 底ng>  QQ、B22系列凹炒電磁爐,凹盤深度6.5CM;F22,F26系列凹炒爐,凹盤深度7.5CM;讓鍋底、鍋邊同時均勻受熱,火鍋或煲湯時不湖底不粘鍋,  讓使用更稱心。   

    ng>08、鍋具平穩ng>  鍋具深陷於電磁爐凹盤中,高溫加熱過程中,鍋底穩如泰山,不像平板電磁爐那樣讓鍋底打滑,使用更安全,尤其是炒菜過程中。

    ng>09、安全耐用ng>  如意寶系列凹炒電磁爐,每一細節都流露出其,用料上乘,質量過硬,不是一般的電磁爐;並帶有多種安全保護功能:無鍋或鍋的材質不對保護、電壓過低或過高保護等



    新手教學
    凹麵電磁爐 如意寶22-2 凹炒爐 爆炒2200W猛火平凹兩用 傢商兩用_咖啡店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