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6838

  • 【五一促銷】100型漿渣自分離磨漿機,渣漿分離磨豆漿機全國包郵
    商品代碼: 288683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種類:磨漿機 品牌:自制
    型號:MJ100 產品用途:磨豆漿 適用范圍:茶餐廳設備,蛋糕房設備,麵包房設備,西餐店設備,中餐店設備,飲品店設備
    電壓:220(V) 功率:0.75(kw) 外形尺寸:310310x740(mm)
    凈重:21(kg) 包裝:紙箱 售後服務:質保半年
    生產效率:25-30公斤/小時 轉速:2800rpm 過濾網:100目

    ng>購買須知!!!ng>

    1、所標價格為含運費運費請填0元。默認發貨方式為德邦物流,若德邦物流不能到達的城市,將發到省會城市再中轉到縣級城市,不能到達鄉鎮,貨到自提。有些物流由於中轉不知運費多少,可能不會向發貨方收運費,貨到後由收貨方付運費,可聯系賣傢返還運費。

    2、請帶收貨人身份證原件至德邦物流提貨。收貨時,請在物流工作人員在場時檢查貨物是否有破損。檢查貨物時,若損壞嚴重,請拒收;若輕微損壞,請異常簽收,請不要焦急,並及時聯系我公司,我公司會將完好的貨物或配件發至您手中。

    3、機器不支持退貨換貨,但可以更換零部件,購買須謹慎。

    4、若有其它需求,請旺旺聯系客服或致電400-063-0770。

     

     

     

     

    ng>    自分離磨漿機廣泛應用於水浸豆類、大米、雜糧及薯乾磨漿、制作豆漿、淀粉;摘除濾網可磨米粉、煎餅、發糕等食品的漿料。大米漿0.2毫米孔徑篩殘留物不超過6%,黃豆漿0.45毫米孔徑篩殘留物不超過10%。本機砂輪直徑100毫米,濾網100目。ng>

    ng> ng>

    ng>型號:MJ100ng>

    ng>生產效率:25-30公斤/小時ng>

    ng>功率:0.75千瓦ng>

    ng>電壓:220Vng>

    ng>轉速:2800轉/分鐘ng>

    ng>磨碟直徑:100毫米ng>

    ng>過濾網:100目ng>

    ng>重量:21公斤ng>

    ng>外形尺寸(長×寬×高):310×310×740毫米ng>

    ng>包裝方式:紙箱ng>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40430



    新手教學
    【五一促銷】100型漿渣自分離磨漿機,渣漿分離磨豆漿機全國包郵_飲品店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