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6803

  • 供應 優質12型磨漿機 腸粉機伴侶 批發
    商品代碼: 288680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種類:磨漿機 品牌:大眾
    型號:SX-12 產品用途:打漿 適用范圍:茶餐廳設備,中餐店設備,飲品店設備,休閒速食設備,休閒食品廠設備
    電壓:220(V) 功率:370(kw) 凈重:25(kg)

    產品名稱:大眾磨漿機SX-12
    產品特點:本機適合用於加工大米、黃豆、花生、芝麻、玉米、小麥等成漿粉及豆類脫殼的加工機械。采用離心式碾磨原理,技術先進,用途廣,度電產量高、體積小、重量輕、噪音低、漿米溫升低、操作簡便、保養容易、加工的漿料符合質量食品衛生要求,並配上電動機,無須作地基安裝,接上電源即可使用,是理想的磨漿機械。

    磨碟轉速(轉/分):1565
    磨碟直徑(毫米):
    120
    電機功率(千瓦):
    0.37
    使用電壓(伏)10%
    220
    工作效率(公斤/小時):乾大米(20~25);乾黃豆(10~15

    度電產量(公斤/度電):乾大米(45);乾黃豆(26
    米漿粗細度%:大米漿0.20毫米孔徑篩殘留物不超過6%,黃豆漿0.45毫米孔徑殘留物不超過10%
    漿料溫升(
    ):7
    磨碟性能:棕則玉砂輪1.5萬公斤(大米/小時)
    乾物料與水比例:大米1:1.2~1.5
       黃豆1:3.5~4
    外形尺寸(長
    ××高):380×220×710 毛重:25kg
    運費按各地不同實際計算,請與賣傢聯系咨詢。



    新手教學
    供應 優質12型磨漿機 腸粉機伴侶 批發_飲品店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