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8580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儲運容器 »
    供應黑龍江防泄漏托盤|遼寧防泄漏托盤廠傢|青島防泄漏托盤
    商品代碼: 288580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ORIS 型號:XLTP-014 容積:260(m3)
    重量:45(kg) 適用物料:油桶存放 規格:1350*1350*300mm(m)
    承重:2500kg

    防泄漏托盤(又叫防溢托盤、盛漏托盤、盛漏卡板)是ORIS主打產品之一,質量保證。無需再為危險化學品的分裝或存儲時可能發生的意外飛濺及泄漏而擔心。每個托盤可單獨使用或多個托盤組合使用組成工作站。結構堅固,可以套裝,方便鏟車使用。高強度可坼卸防滑格柵。有排水孔。ORIS盛漏托盤的設

    計理念先進科學,追求完美,符合油桶和化學品桶安全存放、搬運和處理要求。細微處的設計做的巧妙!比如:油桶若要直放,油桶應該輕微傾斜,使水份不會積聚在桶蓋周圍。無論桶蓋有多好的密封性,在氣溫的變化下,桶內產品之膨脹及收縮會產生真空,而把留存在桶麵的水份從蓋上吸入桶內,污染油品。ORIS的盛漏托盤呈中間略低,四周略高的形狀,就是遵循油桶豎放的基本原則!市場上其他所謂盛漏托盤,都沒有考慮到這一點,呈簡單直線平麵狀,油桶不會有任何傾斜。這樣儲放油品就有可能出現油品污染的問題!

    品  名  四桶盛漏托盤
    材  質  聚乙烯塑料

    儲  量  四桶
    盛漏量  314L
    重  量  43KG
    尺  寸  1270L*1270W*430H(mm)

     

    *金屬托盤設計用於存放易燃液體;

    *錐形結構,可以相互堆疊存放,節省空間;

    *配有可拆卸的玻璃纖維格柵;

    *有供叉車和液壓搬運車作業的插槽,方便安全運輸;

    *有3mm厚的鋼板制成,整體黑色;

    *可放200升圓桶個數:2;

    *必須使用適合的貯存盤,來確保儲存可燃或不可燃有害液體的容器不會泄漏;

    *貯存盤必須做過防雨處理,並放置在水平麵上。















    新手教學
    供應黑龍江防泄漏托盤|遼寧防泄漏托盤廠傢|青島防泄漏托盤_儲運容器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