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942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食品分離設備 »
    離心研磨機 高速離心機 高速拋光機
    商品代碼: 28794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STERNE/星星 型號:30 適用物料:五金件
    重量:300(kg) 工作方式:離心研磨機 類型:專用研磨機
    驅動方式:電動研磨機 作用對象:五金小件 加工定制:是

     東莞市鳳崗星星拋光磨料店 位於廣東 東莞市,主營 機器和研磨材料、研磨機器和研磨材料 等。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惠顧! 東莞鳳崗星星研磨拋光材料有限公司創建十多年 來一直處於表麵處理技術的前沿,致力於推廣高科技,利於環保的新型表麵處理產品,產品多次榮獲 省、市優秀科技產品獎。公司擁有強大的設計、制造、研發能力。公司下設有光整研磨設備廠、光整 研磨材料廠和光整研磨助劑廠。是融光整研磨設備、拋丸清理設備、磨料磨具、磨液為一體的成套制 造有限公司。我公司以雄厚的技術力量,先進的生產設施,研制生產瞭振動式、行星式、滾筒式、渦 流式等各種型號的光飾機械、拋丸清理機和棕剛玉、氧化鋁、陶瓷、白高鋁、紅高鋁、綠高鋁、塑磨 等系列的上千餘種拋磨塊及研磨液、光亮劑等十二個品種的研磨肋劑。以可靠的質量,優越的性能 贏得瞭廣大客戶的信賴,使客戶獲得最合理的表麵處理工藝最優的表麵質量和最佳的效益。產品廣 泛應用於汽車、摩托車、自行車、航空、發動機、壓縮機、內燃機、紡織機械、鋁型材、鋅鋁鑄件、 非金屬鑄件、不銹鋼精密鑄件、縫紉機、磁性材料,工藝裝飾品等眾多行業產品的零部件表麵研磨 光飾和拋光清理。
    我公司專業提供研磨機器維修及包膠(PU)服務。
    我公事長期提供研磨技術指導並可根據需要免費為你式樣打版,帶加工。
    公司本著“以質為本,以誠取信”的經營理念為市場提供盡善盡美的表麵處理技術,不斷地完善企業嚴格的科學的質量管理,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歡迎新老客戶來電來函咨詢!



    新手教學
    離心研磨機 高速離心機 高速拋光機_食品分離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