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939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食品分離設備 »
    磨料專用振動篩、批發振動篩、篩分機、直線振動篩
    商品代碼: 287939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旋振篩 物料運行軌跡:圓振篩
    篩網材料:金屬絲編織網 適用對象:塑料,鋁、鋅等金屬灰,沙子、泥土,螺絲,糧食,水果,藥,茶葉,脫水蔬菜粉 品牌:華恒
    型號:HH-800 外形尺寸:1060*1060*770(mm) 應用領域:化工,食品,制藥,選礦,石油,煤炭,水處理,船舶,醫用、制藥,冶金,紡織
    重量:不等重(kg) 產品類型:全新 電機功率:0.75(Kw)
    篩網規格:不銹鋼 篩孔尺寸:1----10(mm) 篩麵層數:1--5
    進料粒度<:10(mm) 生產能力:不等量(t/h) 用途:工業用
    規格:HH-800,HH-1000

    HH華恒振動篩產品說明

    HH系列振動篩是一種高精度細粉篩分機械,其噪音低、效率高,快速換網需3-5分鐘,全封閉結構,適用於粒、粉、粘液等物料的篩分過濾。

    一般結構圖

    undefined

     

    HH華恒振動篩結構原理

    HH系列振動篩,由直立式電機作激振源,電機上、下兩端安裝有偏心重錘,將電機的旋轉運動轉變為水平、垂直、傾斜的三次元運動,再把這個運動傳遞給篩麵。調節上、下兩端的相位角,可以改變物料在篩麵上的運動軌跡。

    undefined

     

    HH華恒振動篩特點

    ☆ 效率高、設計精巧耐用,任何粉類、粘液均可篩分。

    ☆ 換網容易、操作簡單、清洗方便。

    ☆ 網孔不堵塞、粉末不飛揚、可篩至500目或0.028mm。

    ☆ 雜質、粗料自動排出,可以連續作業。

    ☆ 獨特網架設計,篩網使用時間長久,換網快隻需3-5分鐘。

    ☆ 體積小,不占空間移動方便。

    ☆ 篩機最高可以達到五層,建議使用三層。

     

    HH華恒振動篩適用行業

    化工行業:樹脂、塗料、工業藥品、化妝品、油漆、中藥粉等。

     

    食品行業:糖粉、淀粉、食鹽、米粉、奶粉、豆漿、蛋粉、醬油、果汁等。

     

    金屬、冶金礦業:鋁粉、鉛粉、銅粉、礦石、合金粉、焊條粉末、二氧化錳、電解銅粉、電磁性材料、研磨粉、耐火材料、高嶺土、石灰、氧化鋁、重質碳酸鈣、石英砂等。

     

    公害處理:廢油、廢水、染整廢水、助劑、活性碳等。

     

     

    HH華恒振動篩主要技術參數

    undefined

    旋振篩外形尺寸

    undefined

     

    undefined

    高效率精確篩分

    全封閉結構,粉末不飛揚、液體不泄露、網孔不堵塞、自動排放、機內無存料、網架結構無死角、篩網使用麵積增加。

     

    華恒振動篩的特色與優勢

    網桇設計有三種:S型網桇、子母式網桇、沖壓式網架,均3-5分鐘篩網更換即可完成,換網用2人即可,整機、篩網壽命長,耗能少、維修費用低。HH華恒振動篩振動源產生的三次元振動,強大而平穩,設備可安裝到任何所需位置且便於移動。

    ★ 新鄉市華恒機械可根據用戶需要而設計制造特殊型號規格的振動篩。

    ★ 本公司對所有技術資料、尺寸保留修改的權利,如實物與文中圖案不符,應以實物為準,解釋權歸本公司。



    新手教學
    磨料專用振動篩、批發振動篩、篩分機、直線振動篩_食品分離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