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9157

  • 不銹鋼三次元振動篩 優質篩分設備廠傢 新鄉振動篩
    商品代碼: 28791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旋振篩 物料運行軌跡:旋振篩
    篩網材料:金屬絲編織網 適用對象:塑料,鋁、鋅等金屬灰,沙子、泥土,螺絲,糧食,水果,藥,茶葉,脫水蔬菜粉 品牌:新鄉百盛
    型號:XZS1200 應用領域:化工,食品,制藥,選礦,石油,煤炭,水處理,醫用、制藥,冶金 產品類型:全新
    電機功率:1.12-50(Kw) 篩網規格:1-325目 篩麵層數:1-3
    生產能力:根據要求(t/h) 用途:工業用 功率:0.75KW
    別名:旋振篩 物料運動軌跡:三次元振動

    XZS型旋振篩產概述:
    XZS系列三次元振動篩分過濾機因其做三次元篩分運動故而得名,又被稱為“旋振篩”。該系列旋振篩的基本原理是通過利用在電機軸上下安裝的兩個不平衡重錘,將電機的旋轉運動轉變為一種復雜的水平、垂直、傾斜的三次元運動,再把這個三次元運動傳遞給篩麵,使物料在篩麵上做螺旋狀由裡向外的漸開線外擴散運動,旋振篩也因此而得名。旋振篩在篩分物料時,具有物料運行的軌跡長,篩麵利用率高等優點,篩分精度高(高達95%),通過調節上、下兩端重錘的相位角,可任意改變物料在篩麵上的運動軌跡和擴散的快慢,甚至可以讓物料在篩麵上保持長期的圓周運動。根據旋振篩三次元運動對多種篩分特性通過對上下重錘的角度調節,可以對物料進行精篩分、概率篩分等多種篩分作業。
    XZS系列旋振篩產品應用:
    旋振篩是一種通用的振動篩分、過濾設備,在粉體、小顆粒以及液體物料都有著良好的應用。我公司生產的XZS系列旋振篩是在多年生產經驗和結合客戶篩分實際情況的基礎上,並借鑒瞭日本、德國等國傢同類產品的技術特點和綜合瞭國內國情而研制成功的一種新型高效篩分設備。
       該系列旋振篩根據不同的應用分為普通型、閘門型、加緣型以及超音波型等。普通型旋振篩主要針對通用粉體、小顆粒物料的篩分作業。閘門型旋振篩是在實際應用中衍生的一種產品,多用於超輕、超細物料的篩分,用戶可以一次投料長久篩分作業,同過控制閘門的開合以達到良好篩分的目的,這種篩分作業多用於中藥粉、花粉等行業。加緣型旋振篩是在普通型旋振篩的基礎上增大入料口,並通過特殊角度設計以防止液體飛濺的過濾型篩分設備,在油漆、水過濾、紙漿過濾等行業有著廣泛的應用。

     ■篩選范圍廣

      三元旋振篩篩選:任何顆粒、粉末、粘液一定范圍內均可篩選。篩分最細至500目或0.028mm, 過濾最小可至5微米。分級篩選,可篩一至五層篩網,能同時進行二至六個等級的分選或過濾。
    ■篩選雜質模擬圖

      ■高效率精確篩分

      全封閉結構,粉末不飛揚、液體不泄露、網孔不堵塞、自動排放、機內無存料、網架結構無死角、篩網使用麵積增加。
    ■ 固液分離模擬圖
      ■特色與優勢

    子母式、沖壓式網架設計,3-5分鐘篩網更換即可完成,換網用2人即可,整機、篩網壽命長,耗能少、維修費用低。XZS-B三元旋振篩振動源產生的三次元振動,強大而平穩,設備可安裝到任何所需位置且便於移動。

    真誠感謝廣大客戶選用『百盛機械』三次元篩分機,本公司產品質量卓越、售後服務完善,如您在使用過程中出現任何技術性問題均可咨詢我公司,由我公司專業技術人員為您免費解答,使用過程中客戶如有需要,我公司可派專業技術人員現場指導安裝調試。

    ng>新鄉市百盛機械有限公司咨詢電話:ng>ng>0373-5636559 18637302818ng>



    新手教學
    不銹鋼三次元振動篩 優質篩分設備廠傢 新鄉振動篩_醫用、製藥分離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