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9148

  • 寬寶 凈得寶 24小時循環全自動防爆型真空減壓溶劑回收一體機
    商品代碼: 28791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回收設備 操作壓強:減壓
    適用對象:酒精,丙酮,石油,其他 應用領域:化工,食品,制藥,石油,水處理,船舶,醫用、制藥,冶金,紡織,其他 用途:工業用
    產品類型:全新 品牌:寬寶 凈得寶 型號:AV60EV
    外形尺寸:1124*730*1256(mm) 重量:144(kg) 材質:碳鋼

    ng>寬寶溶劑回收機的用途:ng>

     

    將用過之後的有機溶劑(如酒精、異丙醇(IPA) 、丙酮 、丁酮(MEK)、2-己酮、3-己酮、環己酮、烷己酮、甲苯 、二甲苯 、乙酸乙酯 、乙酸丙酯、乙酸丁酯、乙酸異丙酯、洗槍水、白電油、防白水、天那水(天拿水)、三氯乙烷、四氯乙烷、三氯乙烯、四氯乙烯、洗網水、洗模水、洗模水、稀料、稀釋劑等大多數用於清洗的溶劑)通過我廠的設備(溶劑回收機)還原成新溶劑,再次投入生產流程中去,實現溶劑的多次循環使用,以節省成本,並達到環保生產的目的。

     

     

    ng>適用溶劑回收行業ng>

    1. ng> ng>ng>汽車制造和修理業ng>:整車噴塗設備管路與噴槍的清洗稀料,如:天那水、甲苯、二甲苯、丁酮、丁酯等;清洗發動機的汽油等過程產生的溶劑。
    2. ng>ng>ng>電子產品生產業ng>(如:LCD、 LED等):清洗模具、清洗電子產品本身的清洗劑,如:無水乙醇、丙酮、三氯乙烯等。
    3. ng>ng>ng>精密機器及五金制造業ng>:清洗模具與加工產品的有機溶劑,如:天那水、碳氫,煤油溶劑汽油等。
    4. ng>ng>ng>運動器材制造業ng>:制造高爾夫球頭、魚竿等溶蠟鑄件的清洗劑,噴塗和清洗球桿、魚竿等的溶劑。
    5. ng>ng>ng>鞋材業ng>:清洗噴塗設備的各種有機溶劑,如:鞋大底、鞋跟噴塗、鞋麵印花加工清洗等。
    6. ng>塑膠制品ng>:清洗模具與加工產品的有機溶劑,如:印花加工清洗後的溶劑等。
    7. ng>ng>ng>印刷業ng>:清洗印版與機臺的清洗劑,如:洗板水、洗車水等。
    8. ng>ng>ng>塗料制造化工業ng>:清洗生產設備、容器與灌裝設備等的各種有機溶劑和調漆劑,如:天那水、二甲苯、丁酮、丁酯等。
    9. ng>ng>ng>FRPng>ng>產品業ng>:表麵防腐與美觀塗覆生產工藝中使用過的溶劑,如:遊艇生產、風力發電機葉片生產等。
    10. ng>彩繪金飾業ng>:表麵預處理清潔與電鍍前處理所使用的溶劑。
    11. ng>光學產品ng>:元器件各生產工序清潔、鍍膜前處理等所使用的溶劑。
    12. ng>傢具制造業ng>:清洗噴塗設備與調漆的有機溶劑,如:天那水、二甲苯、丁酮、丙酮等。
    13. ng>使用有機溶劑作清洗劑的其它行業ng>

    ng>適合回收的溶劑ng>

    1.  芳香烴類:甲苯、二甲苯、三甲苯等;

    2.  脂肪烴類:戊烷、己烷、辛烷等;

    3.  脂環烴類:環己烷、環己酮、甲苯環己酮等;

    4.  鹵化烴類:氯苯、二氯苯、二氯甲烷、三氯乙烯等;

    5.  醇類:甲醇、乙醇、異丙醇等;

    6.  醚類:乙醚、環氧丙烷等;

    7.  酯類:醋酸甲酯、醋酸乙酯、乙酸正丁酯等;

    8.  酮類:丙酮、丁酮、甲基異丁酮等;

    9.  以及未列出的其它有機溶劑。

     

    ng>註:ng> 

    ng>我們可以解決別的溶劑回收機不能解決的問題:ng>

    1.冷卻系統采用風冷散熱,節約大量水資源﹔ (水冷式機器不能移動,使用不方便)

    2.獨有的機器傾倒功能,方便清理回收後的殘渣﹔(水冷式機器不能傾倒,清殘渣困難)

    3.特有分段回收功能,解決混合溶劑發泡問題﹔

    4.配套相應calstar冷凝器,可回收-25℃∽60℃的低沸點溶劑﹔

    5.配套相應calstar真空泵,可回收300℃以下的高沸點溶劑﹔

    6.特有定時關機功能,可避免溶劑回收完畢銀粉氣爆發生﹔



    新手教學
    寬寶 凈得寶 24小時循環全自動防爆型真空減壓溶劑回收一體機_醫用、製藥分離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