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892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空分設備 »
    制氮機 氨分解制氫機 廠傢直銷 歡迎來電咨詢 全套設備 宏博凈化
    商品代碼: 287892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分子篩 提取氣體類型:氮氣
    提取氣體狀態:氣態 應用領域:化工,石油,醫用、制藥,食品 作用原理:壓縮
    品牌:宏博凈化 產品類型:全新

    產品介紹:
       

     

    碳分子篩變壓吸附制氮裝置,是一種新型的空氣分離設備,以壓縮空氣為原料,碳分子篩為吸附劑,采用變壓吸附流程(簡稱P.S.A)。在常溫低壓下,利用空氣中的氧和氮在碳分子篩中的擴散速率不同,把氧和氮加以分離,氮氣的純度和產氣量可按客戶需要調節。本公司生產的HBFD系列普氮型制氮裝置,氮氣純度為98-99.99%,產氮量為5NM3/H>1000 NM3/HHBFD系列制氮裝置與本公司生產的HBDC系列氮氣純化裝置配套即成為高純氮型制氮系統,氮氣純度為99.9995%,產氮量為5NM3/H >1000 NM3/H,氮氣中含氧量小於等於5ppm,露點小於等於-60.產品遍佈石油化工,化工機械,化纖,醫藥,食品,飲料,鋼帶,電爐,工業爐等行業

    制氮機最重要的2個技術參數為:“氮氣流量”“氮氣純度”,有瞭這兩個參數,我公司就可以給您報價瞭。還要根據客戶使用的行業;氮氣出口壓力要求,對空壓機品牌的要求;對氮氣儲氣罐的要求等等嗎,確定最優化,最準確的技術方案給您。



    新手教學
    制氮機 氨分解制氫機 廠傢直銷 歡迎來電咨詢 全套設備 宏博凈化_空分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