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888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蒸餾設備 »
    供應φ600不銹鋼精餾塔
    商品代碼: 287888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精餾塔設備 操作壓強:減壓
    適用對象:酒精,丙酮,石油,其他 應用領域:化工,食品,制藥,石油,醫用、制藥,冶金,紡織,其他 用途:工業用
    產品類型:全新 型號:φ600 外形尺寸:600(mm)
    塔徑:600(mm) 重量:15600(kg) 材質:SUS304







    一、用途:本裝置采用新型的復合回收酒精取得良好效果。適用於制藥、食品、輕工、化工、制革待業的酒精回收,也適用於甲醇等其它溶媒的蒸餾。可將30°-70°的稀灑精蒸餾到90°-95°濃酒精。
    二、特點:本裝置可連續式生產亦可間歇生產。采用高效的不銹鋼波紋填料。整套設備均采用SUS304不銹鋼制造。外包保溫及不銹鋼裝飾板,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能,經久耐用,符合藥品GMP標準。
    三、裝置組成:塔釜、冷凝器、冷卻器、塔節、其它輔助裝置。
    四、主要技術參數:進料濃度:30°~70°、出料濃度93°~95°回流比:R≈1-3(根據進料濃度定)殘排放含醇度≤3°。



    新手教學
    供應φ600不銹鋼精餾塔_蒸餾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