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797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除沫器 »
    供應 DC系列的除塵機
    商品代碼: 28779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力幟 型號:DC-100
    絲網型式:高效型 材質:金屬絲網 外形尺寸:1910*2100*5130(mm)
    重量:3500(kg) 應用領域:化工,食品,制藥,醫用、制藥,其他

     

            無錫力幟機械有限公司是機械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

    資或控股),公司總部設在無錫市惠山區前洲鎮,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

    體系。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陶瓷,冶金,化工,醫藥,食品,印染等行業。

    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無錫力幟機械

    限公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本公司銷售乾燥機、混合機、粉體機械、球磨機、輸送機、破碎機、粉碎

    機、篩分機、除塵機。由於產品型號較多,價格各不相同,請先咨詢再訂購,

    量大更優!萬上品質,用心打造。我司傳真訂購合同,請確認並簽訂好,款到

    發貨。一般付款兩天內發出。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ng>產品概述:ng>

    特點:

    1,圓筒形或方形箱體,

    2,切線進風,降低設備阻力,大顆粒粉塵沉降.

    3,低壓(0.049)脈沖噴吹清理濾袋,清灰徹底.

    主要用途:

       糧食食品,冶金,化工,醫藥,建材等行業的氣塵分離和粉塵回收.

    功能及特點:

        含塵氣體由除塵機進風口進入除塵器下箱體,因氣流體積突然擴張,流速驟然降低,顆粒較大的粉塵由於碰撞和自重的作用從含塵氣流中分離出來沉降到下箱體灰鬥內.細小的塵粒經篩濾,碰撞,攔截,擴張等各種效應作用.被阻滯在濾袋外表麵,經濾袋凈化後的氣體從文氏管進入箱體後,由出風口排出.隨著工作時間的增加,積附在濾袋表麵的粉塵越來越多,濾袋對氣流的阻力也隨之增加,致使通過濾袋的氣體量逐漸減少,為使濾袋阻力控制在除塵器能正常工作的一個限定范圍內就必須對濾袋上積附的粉塵進行周期性清除.清灰是有脈沖控制機按預定的順序觸發各電磁閥開啟,氣包內壓縮空氣瞬時地經氣閥由噴吹管的各孔噴出,再經文氏管噴入到各對應的濾袋內.濾袋在瞬時逆向高壓氣流作用下急劇膨脹,迅速收縮,將肌膚在其表麵的粉塵抖落,從而阻力得到減小來完成的.通過對濾袋表麵積附的粉塵周期性的清灰,使阻力保持相對穩定,是除塵系統正常工作的重要環節.由於沉降作用及清灰掉落的粉塵積聚於灰鬥內,通過排塵裝置排出.

    undefined

     

    技術參數:

     

                                                                                 歡迎選購

                          力幟機械   品質保障      服務完善

     

    所有產品一年保修
    如果您有需要 我廠可以特制定制各種型號規格的減速機,質量好,發貨速度快。
    楊理才

    地址:無錫市惠山區前洲鎮

    電話:086-0510-85423855

    傳真:086-0510-83386869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供應 DC系列的除塵機_除沫器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