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795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除沫器 »
    專業廠傢供應絲網除沫器
    商品代碼: 28779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慧佳 型號:電議
    公稱直徑:電議(mm) 網塊厚度:電議(mm) 絲網型式:標準型
    材質:不銹鋼絲網 外形尺寸:電議(mm) 重量:電議(kg)
    應用領域:化工,食品,制藥,選礦,石油,水處理,船舶,醫用、制藥,冶金,紡織 規格:齊全

    我廠組建於1988年初,是制作汽液過濾網(針氈金屬絲網)絲網除沫器,塑料平網,電焊網,席型網。較早的專業的廠傢。經過多年的生產、經營,開拓進取、培育出具有較高素質的管理和技術人才。織網機械幾番更新,更加先進。在確保產品質量的同時,可較大批量生產各種型號的濾網,塑料網,如今的生產規模和產品質量在同行業中占據領先地位    我廠是生產絲網除沫器的專業廠傢,其產品為上海求精鎖廠除沫器真傳,嚴格按照化工部HG/T 21618-1998生產,產品合格率100%{特殊規格根據用戶要求生產】主要用於分離氣體中夾帶的液滴直徑大於3-5um的霧沫。適用於化工,石化,醫藥,輕工,環保等行業立式圓形設備

        聯系電話13623182227,劉立英。



    新手教學
    專業廠傢供應絲網除沫器_除沫器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