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766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二手分離設備 »
    供應二手煤焦油離心機
    商品代碼: 28776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類型:臥螺離心機 結構類型:臺式
    佈局形式:臥式 適用對象:石油 結構和分離要求:沉降離心機
    分離因素Fr值范圍:常速離心機 品牌:浙江 型號:420
    電機功率:30(kw) 外形尺寸:1(mm) 重量:4500(kg)
    應用領域:化工,石油,煤炭,水處理 轉鼓直徑:4200(mm) 轉鼓轉速:3800(r/min)
    裝料限量:2 產品類型:二手 用途:工業用
    自動化程度:全自動

    我公司專業從事二手碟式分離機,二手離心機的銷售。有脫脂分離機、凈乳機、奶油分離機(牛奶分離機)、液液固分離機、船用分油機、啤酒分離機、等國內和國外二手產品及相關分離機備件和配套件(進料泵。乳品、飲料、果汁、生化、制藥、油墨、化工 植物油、蛋白、骨油、礦物油、淀粉、桔油、魚油、蝦油、羊毛脂、油酸等相似的“液--固” 兩相和“液--液--固”三相分離機。我公司主要銷售綠洲分離機.宜興分離機.離心分離機是利用離心力,分離液體與固體顆粒或液體與液體的混合物中各組分的機械,又稱離心機。離心分離機主要用於將懸浮液中的固體顆粒與液體分開;或將乳濁液中兩種密度不同,又互不相溶的液體分開(例如從牛奶中分離出奶油);它也可用於排除濕固體中的液體,例如用洗衣機甩乾濕衣服;特殊的超速管式分離機還可分離不同密度的氣體混合物,例如濃縮、分離氣態六氟化鈾;利用不同密度或粒度的固體顆粒在液體中沉降速度不同的特點,有的沉降離心機還可對固體顆粒按密度或粒度進行分級。離心分離機大量應用於化工、石油、食品、制藥、選礦、煤炭、水處理和船舶等部門。1879年,瑞典的拉瓦爾發明第一臺從牛奶中分離奶油的分離機,它的轉鼓僅是一個空心的圓筒。後來轉鼓內增加瞭軸向疊置的圓錐形碟片,使分離效果顯著改善,並增大瞭處理能力,這一技術進展導致碟式分離機迅速發展。離心分離機的轉速則逐漸由低速向高速發展,轉鼓直徑也逐漸增大,改善瞭分離效果,提高瞭處理能力。 現貨出售瑞士進口MAPX-313-TG1-24-50型碟式分離機3臺,南京綠洲制造ZYDB214FJ-03碟式分離機兩臺,杭州西湖制造QTD-350HZA型植物油分離機一臺,宜興華鼎制造360.470,400型分離機,綠洲制造DBN400/32-12型分離機一臺,DHY400/24-00-30型碟式分離機一臺,日加工3噸-100噸二手生物柴油設備,二手浸出設備,二手精煉設備,二手動物油加工設備,二手色拉油成套設備,葉片過濾機,板框過濾機,廂式壓濾機,脫色鍋,二手反應釜,蒸餾設備,甲醇回收設備,二手冷凝器,振動流化床乾燥機,二手200A-3螺旋榨油機,202預榨機,液壓軋胚機,160萬大卡燃煤熱風爐,20萬大卡-120萬大卡導熱油爐等大型糧油加工設備,榨油設備,以上設備現貨供應,價格低廉,成色在7-9成新 網址:http://www.siliaoshebei.comhttp://www.zglf88.cn.alibaba.com郵箱:[email protected]聯系電話:13954738965



    新手教學
    供應二手煤焦油離心機_二手分離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