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763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二手分離設備 »
    二手溶劑回收機,大量供應,價格便宜, 崔偉清
    商品代碼: 287763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類型:溶劑回收機 操作壓強:減壓
    適用對象:酒精,石油,溶劑 應用領域:化工,制藥,汽車 用途:工業用
    產品類型:二手 品牌:弘益HongYi 型號:多種規格
    外形尺寸:780*930*1280(mm) 塔徑:0(mm) 重量:75(kg)
    材質:不銹鋼 屬性:屬性值



        本公司從事溶劑回收機多年,現有各種二手溶劑回收機出售,可根據處理能力與品牌選擇,可選擇的品牌包括弘益溶劑回收機、潔天溶劑回收機、蒙德利溶劑回收機、承奇溶劑回收機、以及國外進口的各種溶劑回收機。

    可選擇的處理能力包括10升、15升、20升、60升、80升、120升等各種規格的機器。

        二手溶劑回收機,不管是風冷式,還是水冷式,不管是傾倒式,還是下排式,任君選擇,價格便宜是硬道理。

        本公司的二手溶劑回收機,一部是用於展示、實驗用過的機器,新舊程度較高,另一部分是客戶使用瞭一兩年,由於經濟轉型、生產工藝變更、更換更加處理量的機器而停止使用設備,還有一部分是機器使用瞭近5年左右,客戶對設備進行更新換代淘汰下來的設備。

        我公司所有的舊機器,銷售前,都經過回收測試,保證用戶拿到設備後,能馬上使用。此外,由於溶劑回收機構造、電路相對簡單,所以設備的故障率極低,隻存在溶劑好不好回收的問題,不存在設備使用一會壞一會的問題。

        溶劑回收機是通過蒸餾原理,將用過的臟溶劑蒸餾回收再利用的,回收後的溶劑,乾凈清澈透明,可以再次使用或出售。

        同時,我公司收購各種溶劑回收機,如果貴公司有閒置的溶劑回收機需要處理,請聯系我(聯系人:崔偉清,電話號碼18902224008,QQ號碼:2236411074)



    新手教學
    二手溶劑回收機,大量供應,價格便宜, 崔偉清_二手分離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