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626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風幕機 »
    酒店、賓館、商場專用FM40-90貫流式強風風幕機、風簾機
    商品代碼: 287626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一凈 型號:FM40-90 類型:貫流式風幕機
    材質:不銹鋼 性能:低噪音風機 頻率:50(hz)
    風輪直徑:300(mm) 噪聲:62 電壓:220(V)
    功率:120(w) 風量:40-45(m3/h) 機身長度:900(mm)
    產品別名:風簾機 用途:酒店、賓館、商場、超市、工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風幕機安裝在制冷、空調、防塵、隔熱的商場、劇院、賓館、飯店、會議廳、冷藏庫、手術室及傢居等門口上方,起動該機,能把室內外的空氣隔開,起到既出入方便,又能防止室內外冷熱空氣交換,同時,又具有防塵、防污染、防蚊蠅之功效。廣泛用於電子、機表、制藥、食品、精密加工、化工、制鞋、及服務、商業等等行業。

      風幕機產生高速的氣流,將室內外分成兩個獨立溫度區域創造舒適的室內環境,保持室內空調及凈化空氣的效果,節省電能的同時,並令空氣循環,有效隔離灰塵、煙氣、臭氣和昆蟲等微生物。防止冷()氣外流,節省用電持續形成的空氣門,能有效防止冷()氣外泄,節省用電,將室內外分成兩個獨立溫度區域,在空調機長時間運轉時,輔助循環調節溫度,達到節約能源改善環境的目的。防塵、防蟲效果風幕機產生高速氣流,形成一道保護門,能有效阻擋室外灰塵及飛蟲侵入,保持室內清潔。防煙及有害氣體效果風幕機的空氣循環系統能令室內各角落強力阻隔油煙辛辣味的飄散及工業廢氣、汽車排氣等有害氣體進入室內。空氣循環效果在體育館、電影院、娛樂場所等因空間大而產生空調能量分配不均時,風幕機的空氣循環系統功能達到室內溫度均衡。



    新手教學
    酒店、賓館、商場專用FM40-90貫流式強風風幕機、風簾機_風幕機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