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626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風幕機 »
    廠傢直銷 低噪音型 FM系列 風幕機 風簾機 可訂做不同的尺寸
    商品代碼: 287626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迪克斯 型號:DK-701 類型:離心式風幕機
    材質:不銹鋼風機 性能:低噪音風機 頻率:100(hz)
    風輪直徑:600(mm) 噪聲:10 電壓:220(V)
    功率:380(w) 風量:7000(m3/h) 機身長度:600(mm)
    產品別名:廠傢直銷 低噪音型 FM系列 風幕機 風簾機 可訂做不同的尺寸 用途:除靜電

    DK-701離子風幕機

    廠傢直銷 低噪音型 FM系列 風幕機 風簾機 可訂做不同的尺寸 

    使用操作和維護保養

    DK-701離子風幕機是一種消除靜電的專用設備。屬斯萊德離子風幕機系列的一種。具有安裝簡易,工作平穩,消除靜電范圍大的特點。

     

    第一節:作用原理

    廠傢直銷 低噪音型 FM系列 風幕機 風簾機 可訂做不同的尺寸

    DK-701離子風幕機可產生大量的帶有正負電荷的氣流,可以將物體上所帶的電荷中和掉。當物體表麵所帶為負電荷時,它會吸引氣流中的正電荷,當物體表麵所帶為正電荷時,它會吸引氣流中的負電荷,從而使物體表麵上的靜電被中和,達到消除靜電的目的。

    DK-701離子風幕機提供風力,風力大小可由開關在一個很大的范圍內進行大小。

    DK-701離子風幕機有專用的離子平衡電路,可以達到離子的自動平衡。

    DK-701離子風幕機的消除靜電的功能,可以解決因靜電作用引起的生產問題,如解決靜電引起的洗塵問題,塑料制品加工時的粘合問題,靜電排斥引起的小零件跳躍問題。

    第二節:產品特點

    廠傢直銷 低噪音型 FM系列 風幕機 風簾機 可訂做不同的尺寸

    1.中和靜電迅速。

    2.離子氣流覆蓋麵積大。

    3.風力大小范圍寬。

    4.有專門的離子發射器清潔器。

    5.電離指示器。

    6.風機有良好的接地保護。

    第三節:技術參數

        廠傢直銷 低噪音型 FM系列 風幕機 風簾機 可訂做不同的尺寸

    使用電壓:   220V

    消耗電流:  630Amp

    出風量:       630FM

    表麵;      靜電噴塗

    尺寸:       220mmX160mmX1200mm

    離子平衡度:0v±10v

    除靜電時間:

    測試機距離

    中心線左300mm

    中心線

    中心線右300mm

    300mm

    1.8s

    1.2s

    1.7s

    600mm

    2.5s

    2.2s

    2.3s

    900mm

    5.2s

    4.3s

    4.8s

    1200mm

    8.6s

    7.5s

    8.3s

    離子平衡電壓和靜電消除時間符合ESD標準,靜電消除時間是從測試電壓為1000v~100v測得.

    *測試機器使用ME268A靜電綜合測試機.

    *測試數據會因周圍空氣的溫濕變化而有差異.

    ng>第四節:安全ng>

     廠傢直銷 低噪音型 FM系列 風幕機 風簾機 可訂做不同的尺寸

    4.1安裝操作前須讀操作說明書.

    4.2操作前必需可靠接地.

    4.3護格板出入口不許插東西.

    4.4易燃易爆的環境下不可操作風機.

    4.5不得擅自進行修理.

     

    ng>第五節:安裝ng>:

     廠傢直銷 低噪音型 FM系列 風幕機 風簾機 可訂做不同的尺寸

    DK-701離子風幕機機輕便且使用壽命長,“U”形架用螺絲固定在機身側面,如果特別臟的環境使用可選擇過濾器安裝。

    迪克斯離子風幕機要求220V、60Hz/220、50HZ為使用電壓,風機接地插座應是單相標準,插座有安全接地線。

    電源線的接法按下列方式:

    褐色 —— 相線     蘭——中線   綠/黃——地線

     

    ng>第六節:操作ng>

    ng>廠傢直銷 低噪音型 FM系列 風幕機 風簾機 可訂做不同的尺寸ng>

    產生離子氣流,調大風機風速,可將開關順時針旋轉,調到“關”的位置指示燈滅,表示風機關機。

    清潔離子發射架,旋轉清洗頭手柄順時針方向轉到停,再反復轉動,直到清潔乾凈。

    DK-701離子風幕機產生電離風束覆蓋目標區域,風束中和靜電時間由多種因素所決定,最重要的兩個原因,是離子風機的距離和風速。空氣離子不停地相互中和,陽離子、陰離子通過靜電相互吸引,形成這些電荷的轉移並且重組。高風速能使它們更遠處的中和,風速越大中和靜電越快。

    使用離子風幕機進行電子裝配時,電離的氣流應盡可能覆蓋工作區,這樣對物體表麵的正負電荷才能很好的中和,使其保持中和狀態。

    ng>第七節:保養ng>

    ng>廠傢直銷 低噪音型 FM系列 風幕機 風簾機 可訂做不同的尺寸ng>

    斯蒂克離子風幕機是以常保養低修理為目標的

    保養項目:發射頭的清潔、離子平衡度的校正、除靜電時間校正。一周內至少對發射頭清潔一次,定期對離子平衡度的

     

    、除靜電時間校正,以確保離子風幕機正常工作。

    7.1發射器的清潔

    清洗發射器的發射點,旋轉清洗頭手柄順時針方向轉到停後松手,再反復轉動,直到清潔乾凈,每周至少一次。

    7.2空氣進、出口的清洗

    空氣入口網和電離出口網應保持清潔以防止阻塞氣流,可以用軟毛刷清潔或壓縮空氣清潔。

    7.3離子平衡度測試

    用板式負荷監控機來測量,或用離子測試機來測量離子平衡度(殘餘電壓)。

    7.4靜電消除時間測試

    用靜電分析機或負荷監控板測靜電消除時間.

    7.5     校準

    斯萊德SL-003離子風機,對離子量的輸出設計是平穩的、固定的。由於可能受到電壓波動、環境空氣乾濕度等因素影響會形成離子平衡度的偏移(殘餘電壓)。

    偏移量標準:0V±10V。

     

    ng>第八節:產品保修與服務ng>

    ng>廠傢直銷 低噪音型 FM系列 風幕機 風簾機 可訂做不同的尺寸ng>

    本公司嚴格遵守:產品質量第一,信益第一,客戶至上的宗旨,對斯萊德牌產品實行以下承諾

    1.保用期

    凡本公司出售的產品保用期為一年,自出售日起一年內因產品自身機件、材料及工藝問題造成的質量問題,本公司免費修理。

    2.保用期後的服務

    凡本公司出售的產品保用期過後仍負責對產品的免人工費修理,以保護客戶的利益。

     

     

     

     

    *本公司保留對以上產品性能參數和技術的隨時修改的權力,恕不另行通知.*

     

    東莞市厚街景富除靜電設備廠

     

      東莞市厚街景富除靜電設備廠是一傢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防靜電高科技企業。具有多年的研發和生產經驗。采用德國先進的技術。經過多年的發展,我司先後開發和生產出具有良好除靜電效果的STAITIC(斯萊德/迪克斯)離子風機、離子風槍、離子風咀、離子棒、離子風銅棒、離子風簾、離子風蛇、離子風鼓、靜電產生器、除靜電網、表麵電阻測試機、人本綜合測試機、雙腳人體綜合測試機,接地系統監測報警機,重錘表麵電阻測試機、手腕帶測試機,同時我司還生產各類防靜電產品(衣服、帽子、鞋、手腕帶、手套、手指套)凈化室消耗品(無塵佈、無塵紙、口罩、粘塵墊、毛刷、鑷子、過濾產品等)。並代理世界知名品牌SIMCO系列除靜電產品。產品被廣泛用於電子、電路生產、精密機器機表組裝、LED顯示、半導體線路板生產線、醫療設備、印刷、塑料、光學樹脂鏡片等行業。

     

    公司擁有國內同行業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檢測設備,自成立以來,我司一直致力於生產優質的防靜電產品,並提供良好的服務。在各界朋友的關心和支持下,我司主導品牌STAITIC(斯萊德/斯蒂克)牌已成為行業內知名品牌。我司研發部擁有除靜電午業最頂尖的高級工和師,可為客戶訂做各種特殊規格的產品,為服務於廣大客戶,我司還可以為客戶維修各種品牌的除靜電產品,並可提供OEM。歡迎來電咨詢、洽談

     

                                                  聯系人:鄭先生

     

                                                  電話:0769-81566092

     

                                                  手機:13790181645

     

                                                 網站:www.yifuesd.com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 低噪音型 FM系列 風幕機 風簾機 可訂做不同的尺寸_風幕機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