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33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耐腐蝕泵 »
    供應宏業FY型化工用液下泵
    商品代碼: 28733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宏業
    產品型號:FY型化工用液下泵
    流量:3~480m3/h m3/h
    揚程:10~85m m

     

    公司簡介

    中航工業河北安吉宏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47年,是目前國內大型綜合性機械產品生產型高新技術企業之一。

    公司占地25萬㎡,主要生產、檢測設備千余臺套。下設河北宏業永盛、河北宏業永泰、泊頭宏昌三個全資子公司,以機械制造為主導,集研發、制造、貿易、服務于一體,專業生產車用采暖及空氣凈化系統(汽車加熱器、散熱器、除霜器等)、自動化控制管理系統、流量計量產品、泵閥產品和鑄件等。產品遠銷歐、美、日、韓等多個國家及地區。

    安吉宏業公司率先通過TS16949、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GJB9001B軍工產品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保密認證、挪威船級社CE認證及多種產品E-MARK認證。公司結合自身發展特點采用自主研發的績效管理系統,將管理自動化與信息化完美融合,提高了生產效率和管理水平,增強了產品的市場競爭力。

    公司是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汽車空調委員會、車身附件分會、中國儀器儀表協會、中國鑄造協會精鑄分會、中國通用機械工業協會閥門分會、河北省機械工程學會、河北省機械行業協會等會員單位。公司產品已獲20余項國家專利,在天津大學和山東大學分別設立研發中心。

    行遠必自邇,追求無止境。我們始終堅持“敬業誠信、創新超越”的經營理念,著眼于全球市場;以“不斷進取、與時俱進”的奮斗精神時時激勵自己;用優異卓越的產品積極參與市場競爭,服務世界客商!

     

    產品說明

    用途

    FY型化工用液下泵為單級單吸液下式耐腐蝕離心泵,廣泛用于化工、石油、電力、治金、合成纖維、醫藥、食品筀等部門輸送不含懸浮顆粒的腐蝕性液體。

     

    特點

    1、泵的工作部分浸沒在液體中,不需灌泵或抽真空就可啟動,使用方便。對環境無泄漏。

    2、立式結構,占地面積小,便于安裝。

    3、通用化程度高。

     

    性能范圍

    流量  3~480m3/h

    揚程  10~85m

    溫度  0~80℃

     

     

    聯系方式

    聯 系 人:孫先生

    電    話:0317-5562835

    移動電話:18713754252

    傳    真:0317-8288812

    地    址:河北省泊頭市南倉街461號

    郵    編:062150

    公司主頁:http://www.hbhongye.com/



    新手教學
    供應宏業FY型化工用液下泵_耐腐蝕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