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231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服裝機械設備 » 縫紉機 »
    廠傢直銷高品質高速小方頭600繃縫機 坎車
    商品代碼: 287231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縫紉機 用途:縫紉設備
    自動化程度:半自動 適用厚度范圍:薄料、中厚料 線跡類型:繃縫機
    品牌:櫻花 型號:600-01。600-02 適用場所:工廠用
    作用對象:織物 驅動形式:電動 針數:三針
    線數:五線 機頭數:單頭機 產品類型:全新
    外形尺寸(長*寬*高):615*405*650(mm) 整機重量:52(Kg) 產品別名:坎車


    600-01





    產品名稱:ng>高速繃縫機ng>
    ng>產品型號:YH-600ng>
    ng>ng>產品名稱:ng>ng>高速小方頭式繃縫機ng>
    ng>技術特色:ng>
    本系列為環縫機種,具有極為豐富的各種專用機種,以適應各種各樣的裝飾縫.可裝配多種輔助件進行多功能之縫合,適合內衣褲、適合內衣褲、運動衫接縫或下擺車縫等各種線料和布料/面料的裝飾縫紉,能滿足高品質及多樣化的縫制要求。
    ng>

    ng>1. 較小的小方頭底座ng>
    底座的周長隻有270mm,童裝領口及袖口等較小部位的縫制,變得簡易輕松。
     
      
    ng>2. 針腳長度調節ng>
    隻需旋轉眼前的旋轉鈕即可調節,由於采用瞭同步連動的新機構,因此調節時,仍可保持相同的差動比,這樣在縫制中也可輕易改變針腳的長度。
      
    ng>3. 差動調節ng>
    由於調節杠桿設計在機器的外部,因此不必進行抬高壓腳或打開護蓋等繁瑣的操作,即可進行簡單的調節。
      
    ng>4. 穿線簡單易行ng>
    打開前蓋輕輕按下眼前的黑色按鈕,底線底座便會從機器內部彈上,即可簡單進行穿線,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ng>5. 移動式護針器ng>
    采用移動式護針器,可保護機針,減少磨損,防止跳線,保持穩定美觀的針腳。
      
    ng>6. 備有HR裝置ng>
    機器高速運轉時,由於同佈料的摩擦,可使機針的溫度高達到攝氏200度左右,為瞭降低針的溫度,防止高溫時佈料的溶化,以及為使針線順暢地通過每一處線道,而配備瞭HR矽油裝置,可獲得穩定美觀的針腳。
      
    ng>7. 強制排油機構ng>
    采用銅管和油氈進行強制排油,可有效地控制針棒機構處的油量,消除漏油現象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高品質高速小方頭600繃縫機 坎車_縫紉機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