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1563

  • 廠傢直銷工業縫紉機 1900A 高速電子套結機
    商品代碼: 287156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種類:縫紉機 用途:縫紉設備
    自動化程度:全自動 適用厚度范圍:薄料、中厚料 線跡類型:包縫機
    品牌:索菲特 型號:.SFT-1900 適用場所:工廠用
    作用對象:織物 驅動形式:電動 機頭數:單頭機
    產品類型:全新 產品別名:衣車

    ng>高速電子套結機1900A  ng>







    ng>

    ng>

     

       本機更高的縫紉速度與產能,采用日本進口的AC伺服馬達來直接驅動主軸,最高縫紉速度可達3000rpm,更小的噪音分貝提供操作者更舒適的操作環境,特殊設計的線張力控制系統,乾凈抓線(ETG)系統。

    可自動剪線、撥線、調速,同樣機器選擇不同的附近即可實現不同的縫制效果,該機集普通加固,半圓,帽眼、圓形套結於一體,真正實現一機多用。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工業縫紉機 1900A 高速電子套結機_工業縫紉機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