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149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服裝機械設備 » t恤印花機 »
    廠傢直銷金谷田高精度平板打印機.質量最好的平板打印機
    商品代碼: 287149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數位印刷機類型:萬能打印機 印刷顏色:五色
    適用對象:名片,相片,光盤,玩具,電子,IC封,瓶蓋,商標標簽,塑料軟包裝,紙質包裝,票據,皮革燙畫 適用材質:其他 品牌:金谷田
    型號:KGT-1610B 印刷速度:20平方每次小時 印刷幅麵:1600*1000(mm)
    承印物厚度范圍:1-150(mm) 分辨率:2880DPI 外形尺寸:1300*1520*2830(mm)
    重量:200(kg) 電源:220V 產地:深圳
    產品類型:全新 售後服務:上門保修一年 噴頭等級:工業級

     深圳金谷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傢集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專業型企業,專營平板打印機。產品結合日本原創力,軟件和硬件核心技術精湛,配套完善,嚴格按照ISO9001體系為管理導向,使產品遠銷國內外。



    金谷田平板打印機是新一代噴墨印刷的全新革命,以低廉的成本、高速的效率、全優的品質深受全球各行業的喜愛。由EPSon日本工程師全程研發,機器的穩定和質量更加完美的呈現,全新抗紫外線墨水結合重復式註墨連續供墨系統使您的商業服務更具多樣性、經濟性與適用性。 

    ★適用材質

     我們的萬能打印機,可打印各類金屬,陶瓷,水晶,ABS,有機玻璃,壓克力,PVC,PE,PP,膠片,不銹鋼,銅板紙,塑料,矽膠,木制品,無紡佈,皮革,佈料,石材,玩具,隨身碟等各種素材物體、軟性物體、硬性物體。一次成像, 直接把彩色圖案、LOGO、文字噴印在產品表麵,無需制版,出菲林,曬網拉版,不良率幾乎為零,加工成本降低50%,打樣速度快,效果好。不限批量大小,單個成本一致

    配合金谷田配備的塗層,使得畫質保證的至完美!金谷田擁有多名研發工程師加上完整的產品質量控制制度,強硬的技術支持使您得到更高品質的產品服務,減少您生產不必要的麻煩。結合電腦使輸出的圖象效果更加逼真,圖像防水,防曬,耐磨損,永不褪色,永不移位,永不重影,色彩鮮艷、效果清晰!



     

    ★適用行業

    個性打印:如精品店、手機裝飾店、個性禮品店※水晶精品:旅遊景點或街市區的現場制作※產品打樣:各種傳統印刷樣板制作※廣告影樓:各類標牌,影樓藝術品※服裝行業:樣品打樣或個性圖案的彩印※皮革制品:高檔皮具的彩印※電子產品:如卡式隨身碟、筆記本電腦外殼、手機外殼、MP3/MP4外觀的彩印※禮品包裝:個性外觀的彩印※標牌制作:各種標牌的制作※裝修行業:瓷磚或天花板的彩印※玩具行業:各類玩具的彩印※印刷業:絲網印刷樣板制作











     ★產品性能

      1.操作簡單方便:無需制版及重復套色流程,操作簡單易維護;

      2.打印速度快:投入成本低,高速印刷完全適用工業批量生產;

      3.克服材料的界限:可打印規定厚度內的任意介質,完全克服瞭隻能使用專用紙張和專用規格的傳統打印方式,可以使用非常薄或非常厚的物件,其厚度可達到: 0.01mm--200mm。

      4.滿足各種形狀:平麵、不規則物體。隻要不規則度不超過5MM機器都能保持打印效果。

      5.高度調節及批量設定:可根據印刷物件調整高度,采用瞭水平移動式垂直噴射結構,可方便自由地使用各種原材料。輕松放置後都能自動升降到合適的打印高度。並可以隨意設定批量化生產自動進料時間,省卻瞭重復操作電腦的步驟。

      6.不受物體材質的影響: 可以用豐富的色彩在原材料 (金屬、塑料、石材,皮革,木材,金屬,玻璃、水晶、亞克力、銅版紙) 成品或半成品 ( 小部件整理箱,錢包,皮包,商標,牌匾等 ) 等軟、硬質物體表麵上進行圖像的真彩圖文印刷。 由於噴印時噴頭與介質麵是非接觸性,不會因熱量和壓力發生變形等現象,因此也可以在容易變形柔軟的原材料(如皮革及紡織品)上印刷。

      7.高精度完美打印: 使用金谷田生產的專用墨水,使輸出的圖象效果逼真,達到照片品質。圖像防水,防曬,耐磨損,永不褪色。

      9.粗糙麵及斜麵打印: 可克服最多5mm的原材料厚度偏差,根據被印刷物體表麵的特性,凹凸落差最大可擴張至5mm,並能呈現完美的印刷效果。

      10、采用連續供墨系統: 添加墨水方便,同時使印刷成本降至最低。

      11、采用專用防水墨水:清晰完美的印刷質量,層次分明,色塊全部可見,無偏色、混色現象,防水,耐磨,品質非熱轉印、絲印等傳統工藝可比。

    12、超低的印制成本:比起現有的熱轉印工藝,可節約80%以上的成本

    13.超低的維修率:因設計以步進電機配合直接傳動,簡單的設計避免瞭因機械結構造成的龐大維修率。

    聯系人:李鑫移動手機:13823780590QQ:969414675

    電話:086-0755-82339488-827E-mail:969414675.com

    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平湖鎮新康路15號

     1

    www.kgt9.com

     

     選購平板打印機,我們最關心的不但是平板打印機的價格,還有平板打印機的質量和售後服務,打印機屬於精密機器,經常出毛病得不到及時解決,是很苦惱的事情,其實,我們在選購打印機的時候,我們最關心的是平板打印機的價格

    同樣的機器,為什麼平板打印機的價格高低不統一
         想知道平板打印機的價格和性價比,我們不妨先看看這幾個問題:
    1nt face="宋體">、你知道翻新貨有多少嗎?nt>
    2nt face="宋體">、你知道機器的用料嗎?nt>
    3nt face="宋體">、你知道廠傢的制作工藝嗎?nt>
    4nt face="宋體">、你知道廠傢的售後服務嗎?nt>
    5nt face="宋體">、你知道各廠傢的機器設計結構嗎?nt>
    6nt face="宋體">、偷工減料都在哪些地方?nt>
    7nt face="宋體">、用料的不同價格相差有多大?nt>

    客戶選購機器,廠傢都說自己機器好
    在選購機器的時候,廠傢都不會說自己的機器差,都在說自己的機器好,碰到這種情況,你會如何選擇?不是我說你有多厲害,如果你是外行,碰到這問題,你隻能夠憑感覺去選擇廠傢,發現選錯機器的時候,為時已晚,隻能啞巴吃黃連。
    造成錯誤選擇的原因有兩個
        ①客戶和行業者信息不對 等。 表現:客戶認為機器使用簡單,質量穩定 ,打樣效果吸引人 。很多客戶單純的認為,當下電子產品已經很成熟瞭,隻需要比較一下價格就可以瞭。還有一部分客 戶,認為通過網站的查詢可以知道一些行業的內情。但真正麵臨 選擇時,往往還是經不住幾千塊錢或萬把元錢的低價誘惑。最終選擇瞭價格比較便宜的產品,卻不 知低價的背後,掩蓋的往往是低成本,低質量及低品質的售後服 務。到這個時侯客戶已騎虎難下瞭。所以“便宜沒有好貨”,這是千年不變的道理!
        ②創業期的朋友,資金緊張或是想購買多臺的,想要節省資金,這是可以理解的。所以做決定時,最重要的考慮是性價比。
    平板打印機的優點和缺點在哪裡?
       1.優點:改裝後,價格便宜 ,投入產出比高,有一些行業1-2個定單就可以賺回一臺機的成本瞭。
       2.缺點:一 些不負責的廠商,為瞭短期的利益,用低質的材料 ,粗糙的裝配質量來做產品;以外表的場麵和低價來吸引客戶,售後服務也跟不上。結果客戶買回去欲哭無淚, 隻能當擺設用,很少能真正的投入生產中,即使有瞭訂單也沒有辦法如期的完成,這樣的短期行為其實給終端客戶和行業都造成瞭很大的.
    傷害。

    選購平板打印機的技巧
        那麼該如何選擇一臺合格的平板打印機呢,方法如下所述:
        其實一臺完整的平板打印機包括:產品、完整的工藝服務、可信的售後服務,用公式表示為:完整的萬能打印機=產品+工藝服務+售後服務。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並且能夠實現工業化生產的萬能打印機。你不妨參考參考下一下幾點,也許能夠給你帶來幫助:

    一、看機器的結構及電性設計是否合理
      1.結構設計是否合理:
    機器升降方式:主要看機器是平臺升降還是機頭升降。如為機頭升降,是靠兩根較細的絲桿或皮帶支持帶動不如用平臺升降靠步進電機配合大直徑(20MM)四根絲桿支持帶動來的穩定精確。

         升降的優點:
    (1)平臺升降的優點是升降距離大(15~20CM),平臺穩定,定位精準,無噪音。
    (2)機頭升降的優點是成本低,上升下降的速度快,功耗低,且無噪音。
         平臺調整機構為四角粗調加平臺細調兩級調整,調整平度可以保證到正負0.2mm內,打印誤差控制在千.
    分之一以內。
    2、是否利於維護
        不利於維護的結構設計在於:
     (1)噴頭維護時要拆N個地方,經常插拔線,也容易造成信號線折斷。    
     (2)主板放在鈑金下麵很狹窄的空間,維護時費時費力,也不利於散熱。
    3、電源設計:
      (1)有一些廠傢機器電源的設計,將機座和打印機共用一個電源,排除故障時,需要不停啟動主板程序,非常耗時;更糟的是,突然斷電時,容易損毀主板。因此我們采用的電源是分體式設計,更省時,更便捷。
      (2)機器的控制系統部分,采用硬件控制,反應速度快,無故障,反應快,程序不易出錯,無死機等問題。

    二、機器選材對照
    1.機頭:全新機頭和國產機頭及二手機頭,三者精度的區別和耐用性是不一樣的,這個不用多說。
    2.材料: 這裡隻列舉幾種比較重要的部件
    (1)機架鈑金
        很多工廠用方通焊接機架,這樣雖然可以節約一些成本,但機器運動時會產生晃動且晃動會比較大。(金谷田采用的是CNC精加工)
        其次,鈑金厚度也是很重要的。我司采用4.5的鈑金,保證大幅麵的機器運行時底座更穩定。(金谷田打印機機器的重量是一般機器重量的一倍以上,一般的廠傢采用的3.0的鈑金

    (2)導軌
         國產導軌:價格低廉,精度較直線導軌相差很多,且不能承受重載荷,不能承受扭力;耐磨性較直線導軌差。
         進口導軌:優質合金鋼(鋼號GCr15),鋼材力學性能優良,中徑值穩定,可承受軸向、徑向、扭轉等多方向的作用力。
    (3)絲桿
    a.按產地分,有國產的和進口的,不用說,當然是進口的精度要高一些。
    b.按精度分,則有精密級(研磨絲桿),普通級。精密級比普通級價格要貴一倍以上。
    (4)鏍母
    國產 : 采用塑膠材質,反向容易,無卡死現象。缺點是耐溫及耐磨性稍差。
    進口 :腰型金屬材質,絲桿之間運轉順暢,重復定位精度高,無空滑,無抖動現象。
    (5)伺服系統
         主要是機器的控制系統,分為步進伺服和PLC伺服步進價格比PLC便宜三分之一以上。PLC伺服:分國產和進口
        我司采用臺達B2系列伺服電機,此款電機16萬編碼器分辨率。相對步進AB系列伺服要精確16倍,捕捉到絲桿3個共振點,並可以通過軟件調試捕捉到絲桿的彎點並調試合理數值可完美解決絲桿的精度補償問題.
    (6)電源線
        看似不起眼,但也是經常引起故障的原因之一。
        我司采用特軟線,可以反復折彎20萬次。其他廠商通用的圓型線,內部銅線股數不多,不耐折,放在拖鏈內機頭來回運動幾個月一定會斷。特別到冬季低溫時線的外膠會變得很硬,問題就更多瞭。

    三、精度的測試
        機器設計合理,選材優良,隻要精心裝配,當然其中有一些小技巧。
    接下來的事情就是要測試瞭。
    測試精度的方法,有很多種,下麵列舉幾種常用的方法。
    (1)對角線測試:打印1m*1m正方形測量其對角線,誤差應在1mm以內。主要測試X軸和Y軸是否等長。
    (2)方框套圓測試:主要測試X軸和Y軸的精度.方框和圓的線條粗細要一致.     
    (3)重復字體打印:主要測試機器套位的準確度.打印3號字體小號一版,打印後字體清晰,無重影不模糊者為合格。若出現重影,說明打印機打印過程中振動過大,這是結構設計不合理,使打印頭運行的力不能得到良好的分解釋放造成。

    平板打印機的價格綜合闡述:
         平板打印機的價格是跟隨產品的質量來決定的,不要因為產品價格低就覺得是好產品,有的客戶經常犯這樣的錯誤,認為打樣好,就判定是一臺好機器,其實不是這樣的,機器的好壞不是看打樣,打樣隻是幫你解決你的產品問題,並不能夠用來判定機器的好壞。

         然而,機器的好壞也是用價格來衡量的,同樣是一款機器,表麵上看上去所有廠傢機器都是一摸一樣的,其實,內藏是不是一樣的,不懂行的永遠不知道,隻有懂行的,或者用過機器的,才知道那個廠傢的機器好.

     

    聯系人:李鑫移動手機:13823780590QQ:969414675

    電話:086-0755-82339488-827E-mail:969414675.com

    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平湖鎮新康路15號

     1

    www.kgt9.com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金谷田高精度平板打印機.質量最好的平板打印機_t恤印花機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