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144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服裝機械設備 » 縫前設備 »
    東莞廠傢直接供應高效裁剪全自動拉佈機
    商品代碼: 287144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拉佈機 用途:拉佈設備
    自動化程度:全自動 作用對象:布料/面料 適用布料/面料:任何布料/面料均可
    產品類型:全新 品牌:富翔-威士瑪 型號:K9
    外形尺寸(長*寬*高):12001950X900(mm) 整機重量:400(Kg) 產品別名:鋪佈機
    產地:廣東莞

     

     







    富翔全自動拉佈機是一傢獨資有限公司
    專業生產的。具有
    ng>多功能ng>ng>智能化ng>ng>多布料/面料一體ng>鋪佈機,並且還有具有裁剪車間的ng>拉佈管理專傢的功能ng>,每天/每月給你發送佈料拉完的層數,總量和佈卷數目,對於傢紡企業占80%左右的佈料成本管理非常有幫助。

    富翔全自動拉佈機布料/面料ng>最大承重達ng>ng>500ng>ng>公斤ng>,可鋪ng>最大布料/面料寬度達ng>ng>3.5ng>ng>ng>,並且可按多種方式無張力鋪佈,邊緣對齊完美,特別適合於各種規模傢紡企業的高性能、高重復性、高生產力的需求。

    富翔全自動拉佈機所有重要零部件都是由日本高質量的工廠生產的。零件的質量直接決定整機的質量,機器的核心物料都是源於歐洲,我們國內的工廠隻進行組裝及售後服務。ng>所以富翔拉佈機是與世界同步,最理想、最實惠的拉佈機之一ng>
    特點:適合各種布料/面料,具多種功能。

             隻需單人操作,節省人力資源,速升工作效益。

              雙重送料系統,絕無拉伸現象。
              自動對邊,佈邊平齊,節省佈料。

               張力控制可調整,送料同步。



    新手教學
    東莞廠傢直接供應高效裁剪全自動拉佈機_縫前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