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0944

  • 供應多功能傢用縫紉機 勝傢牌 3323型
    商品代碼: 28709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種類:縫紉機 用途:縫紉設備
    自動化程度:半自動 適用厚度范圍:厚料機 線跡類型:絎縫機
    品牌:SINGER/勝傢 型號:勝傢牌3323 適用場所:傢用
    作用對象:織物 驅動形式:電動 針數:四針
    線數:四線 機頭數:單頭機 產品類型:全新
    外形尺寸(長*寬*高):390*420*490(mm) 整機重量:8(Kg) 產品別名:縫紉機





     





















    ng style="font-size: 14px; wo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990000; text-indent: 0px; line-height: 18px; font-style: normal; font-family: 幼圓; white-space: normal;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eef7ff; font-variant: normal; orphans: 2; widows: 2;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勝傢裝飾機縫拼佈:
    ng>
    機縫拼佈是從手縫拼佈發展而來,雖然大大提高瞭拼佈的制作效率,但主要的還是基於用機器代替手作的理念。

    而現在,許多美國和澳大利亞的拼佈大師把多功能縫紉機的裝飾線跡運用到拼佈之中,不僅能仿制手工拼佈的效果,又能縫制出手縫所不及的漂亮的裝飾線跡,給機縫拼佈賦予瞭全新的理念,使古老的拼佈藝術煥發出時尚的青春。

    勝傢裝飾機縫拼佈,是在汲取瞭美國和澳大利亞拼佈大師傑作的拼佈技巧,巧妙運用勝傢多功能縫紉機漂亮的裝飾線跡而開設的一種全新拼佈課程。

    學生通過裝飾機縫拼佈初級、中級和高級三個學期的課程學習,不僅可以學到普通拼佈的基本技法,更能掌握運用多功能縫紉機的獨特裝飾線跡進行各種拼接、貼佈和壓線的技巧,其中包括許多手工拼佈無法達到的奇特拼佈效果;培養學員創作設計有個性的拼佈作品,把縫紉機的裝飾線跡運用到極致。

    完成每一個學期學習的學員,經考核合格後,由亞洲/澳洲勝傢教育部、上海勝傢教育部和全國拼佈藝術沙龍聯合頒發"裝飾機縫拼佈證書"。 勝傢裝飾機縫拼佈提倡:快樂拼佈、輕松拼佈。讓拼佈學習更容易、拼佈創作更隨意、拼佈作品更新意!

     

     
    歡迎您的光臨!


    新手教學
    供應多功能傢用縫紉機  勝傢牌 3323型_家用縫紉機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