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0936

  • 縫紉機壓腳 490360卷邊壓腳 壓腳類 單針平車卷邊壓腳
    商品代碼: 287093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配件名稱:卷邊壓腳 應用范圍:縫紉機
    適用場所:工廠用 配件用途:縫紉設備配件 品牌:大宇
    型號:490360 產品別名:卷邊壓腳 產地:南通
    產品類型:全新 規格:1/8----0.3公分,3/16-----0.5公分,1/4---0.6公分,1/16---0.2公分 屬性:優

     單針平車卷邊壓腳,也可以裝在電腦平車上,有1/8和3/16和1/4的規格,在選擇購買時,請註明多大的規格。適合薄料用,請看第三張圖,裝在平縫機上裝好,做出布料/面料的效果圖。布料/面料薄,普通卷邊壓腳不容易卷起來,像這種壓腳做起來又快又好。解決瞭一大難題。成本少,極大的提高瞭工作效率,材質是不銹鋼的。如果有需要或是量大批發,請跟零件銷售部胡經理聯系13912273126。您的來電將是對我們最好的支持!



    新手教學
    縫紉機壓腳    490360卷邊壓腳   壓腳類    單針平車卷邊壓腳_服裝加工輔助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