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0932

  • 原產Adger褪色筆,質保二年,免費試用,本月買單頭滿十送二
    商品代碼: 287093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配件名稱:褪色筆 應用范圍:制衣、刺繡、十字繡、紡織、手工藝等行業
    適用場所:工廠用 配件用途:縫紉設備配件 品牌:日本Adger
    型號:粉紅/紫色/白色 產品別名:氣消筆、隱形筆、消色筆、點位筆、消失筆 產地:中國
    外形尺寸(長*寬*高):155*ф10(mm) 產品類型:全新

      褪色筆是空氣消色筆或自然消色筆的簡稱,用於各種臨時圖案的標寫,書寫後在一定時間內會自動消失無痕,也可使用專用消色筆快速消去,有多種筆頭粗細可供選擇(0.50mm;1.00mm;2.00mm)。能對自然消色時間能有較好的控制,可書寫於紙張、佈料、毛料、木料、塑料等各種材質表麵。褪色筆一般有粉紅色、紫色和藍色幾種,顏色不同,自然消色的時間也會有區別。褪色筆的主要用途是做為臨時標記,經過一段時間顏色自己就能褪乾凈,適合在任何材質上書寫,特別適用於制衣、刺繡、十字繡、紡織、手工藝等行業臨時性書寫。產品已經通過美國ASTM及歐洲EN71相關認證,質保期長達2年。如果你的產品要求在一定時間內退色,褪色筆是個不錯的選擇。

      白色褪色筆:書寫後稍候顯白色,用於各種深色材質上臨時圖案的標畫。特殊配方墨水,書寫後能在1—4天內自動消去痕跡,清水或高溫熨燙也能使痕跡迅速消失。

      雙頭筆:這種筆一頭是較細的,用於各種臨時圖案的標寫,另一頭是較粗的特制柔軟筆頭,用於快速消除標記。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紫色、紅色、藍色。

      紫色和紅色雙頭筆是由褪色筆和專用消色筆組合而成,標記在一定的時間內是可以自動消褪的,而且紫色和紅色雙頭筆的消色筆也是可以通用的。

      藍色雙頭筆是由褪色筆和專用消色筆組合而成,標記是不能夠自動消褪的,而且藍色雙頭筆的消色筆也是專用的,使用註意事項:

      1、消失時間和所用的材質及溫度、濕度等外界環境有關(一般純棉類布料/面料因吸水性較好,消退時間較慢,化纖類布料/面料吸水性較差,消退時間較快)。

      2、雙頭褪色筆的清除頭無法清除使用普通水溶筆芯畫格、描點的痕跡!

      3、用雙頭褪色筆清除過的部位無法再次使用同類褪色筆做上記號。

      4、藍色的褪色筆可以直接用棉簽蘸水擦除,紫色和粉色不行哦。

      5、特殊布料/面料,建議先試驗後再大范圍使用。

      6、請親們用完記得蓋緊筆蓋。

      7、用消失筆寫字請不要用力,以免在字完全消失以後在紙上留下筆尖劃過的印痕。

      成品尺寸:長度為15.5cm 直徑為1cm 左右

      重量:6.81g (一支)左右























    新手教學
    原產Adger褪色筆,質保二年,免費試用,本月買單頭滿十送二_服裝加工輔助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