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0829

  • 供應縫紉機零件,卷邊壓腳107L,縮折、導帶、工業平縫機壓腳
    商品代碼: 287082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配件名稱:壓腳 應用范圍:縫紉機
    適用場所:工廠用 配件用途:縫紉設備配件 品牌:GOLDEN SHIELD/金盾
    型號:107L 產地:浙江東陽 產品類型:全新

    金盾——縫紉機零件的金色盾牌
    金盾縫配是一傢集生產與貿易為一體的縫配專業生產及批發零售公司。地處浙江省東陽市巍山鎮工業園區,占地麵積15000平方米,擁有固定資產2000多萬元。本公司以高效紮實的經營管理為基礎,本著“給你最好的品質”為工作目標。用精湛的技術力量和先進的生產設備作後盾。是世界縫制零配件行業內的鉸鉸者。主要生產針板,拉筒,壓腳,針位組,刀片,彎針,旋梭,繞線器等等。其中拉筒不斷改進技術,不斷推出新產品,迎合廠傢生產需要,簡化服裝生產工序,以達到“制衣機器多元化”的目標。其金盾品牌已深得國內外用戶及同行的好評。遠銷歐美及東南亞等多個國傢和地區。
    富有朝氣,靈活創新是“金盾人”的優勢。麵對市場的激烈競爭,我們始終堅信“品質先行、企業後盾、方成品牌”。金盾將以更專業、更人性化、更務實的企業精神理念繼續挑戰未來,展示金盾品牌的魅力。

     

     

    我們的產品在不斷更新,如有需要請隨時和我們聯系。

     

     


     

     



    新手教學
    供應縫紉機零件,卷邊壓腳107L,縮折、導帶、工業平縫機壓腳_縫紉機零件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