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062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服裝機械設備 » 縫後設備 »
    廠傢直銷ZF-4-2單線環縫釘扣機 電動縫紉機 工業縫紉機
    商品代碼: 287062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釘扣機 用途:釘扣設備
    安裝形式:平臺式 作用對象:織物 品牌:織富
    型號:ZF-4-2 產品別名:釘扣機 功率:250(Kw)
    外形尺寸(長*寬*高):545*245*410(mm)(mm) 整機重量:27.5(Kg) 產地:浙江臺州
    產品類型:全新 規格:ZF-4-2

    4-2

    4-2

    4-2

    用途與特點
        主要用於二孔或四孔的平紐扣縫釘,若加附具,可縫釘帶柄及其他紐扣,適用於輕薄中厚布料/面料的釘扣。縫制性能穩定,質量可靠,線跡美觀。

     

    5大主要功能
     
    針桿挑線機構
        采用針桿挑線機機構進行挑線,結構緊湊,不易磨損。

    方便的針數調節
        針數有8,16,32針,可對應縫制規格的變化,且隨機配備針數調節拔盤拔桿,調節方便。

    減速機構
        每分鐘1500針的高速運轉,也能進行穩定的縫制;可靠的減速機構,在降低噪聲的同時,也保證瞭機器的使用壽命。

    適用多種紐扣尺寸
        對應縫制規格的變化,可簡單地進行從4孔到2孔的變更,而且,即使是紐扣孔之間變更,也可通過扳手操作簡單地進行變更。

    可靠的切線機構
        采用壓腳提升聯動切線機構,無殘留線,縫制優美。


       

    ng>1以上報價為人民幣現金報價(不含稅,不含運費)。ng>

    ng>2.本旺鋪機頭為單機頭的價格,如需 配置(臺板    電機)加400元!ng>

    ng>3. 整機保修一年ng>

    ng>本公司專業生產銷售各類中厚料工業縫紉機,如有需要請來電咨詢15168660168或直接髮旺旺或QQ124125317瞭解更多產品信息。歡迎廣大顧客來電咨詢訂購!ng>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ZF-4-2單線環縫釘扣機   電動縫紉機    工業縫紉機_縫後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