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05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石料工藝品 »
    供應彩科立體彩石家居裝飾畫 好看
    商品代碼: 2870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彩科
    造型:幾何形/抽象藝術
    材質:大理石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使用場合:裝飾品
    適用場所:家居
    類別:雕塑

    三維彩石畫(立體畫)致力于室內外裝飾的華美與個性,追求空間獨特的審美情趣,探索人性、藝術與生活的融合,創造彩石特有的裝飾風尚潮流,形成具有文化內涵的裝飾風格。      彩科經過多年的技術積累,在原有石雕、甌塑的基礎上,掌握大理石浮雕、木雕上色的核心技術,成功研發出三維彩石畫系列產品。彩科擁有自己的優秀設計師團隊,引入歐美現代立體畫設計裝飾的先進理念,將裝飾文化引領至一個新的層次。     三維彩石,精選大理石石材,精雕細琢,每一道工序,都嚴謹科學,追求極致的文化底蘊,方寸之間彰顯彩科設計師的藝術品位,是現代家居、酒店大堂、公共建筑、公司形象墻等裝飾裝修的最佳選擇。產品風格涵蓋著歐式油畫、山水國畫、人物花鳥、抽象圖案等,色彩精美,細節之處盡顯微妙生動。      三維彩石畫(立體畫)創造一個有品味的家,打造一個有氛圍的空間,過一種有情調的生活,展示一個有個性的自己…… 正所謂“平面到立體的轉變,視覺到觸覺的延伸!”     3D婚紗照,留住的不僅是瞬間,更是那一刻我們的所有······     從此,婚紗照不再是一張紙!(把您的照片發給我,我們就可幫您量身定做。)        【誠招各區域代理商】聯系電話:黃經理 13609562077    賈經理  18959167800本公司供應彩科立體彩石家居裝飾畫 好看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新手教學
    供應彩科立體彩石家居裝飾畫 好看_石料工藝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