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0394

  • 供應廣東電腦花樣機 最好的電腦針車
    商品代碼: 28703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電腦繡花機 用途:縫紉設備
    適用厚度范圍:厚料機 線跡類型:絎縫機 品牌:三菱,祖奇,信佳
    型號:麵議 適用場所:工廠用 機頭數:單頭機
    產品類型:全新 外形尺寸(長*寬*高):120(mm) 整機重量:150(Kg)

    ng>東莞市信佳車行 供應出電腦花樣機 :該操作盤使用瞭藍底背光,黑白中文字體液晶顯示,能夠清晰的顯示出正在縫紉的實物圖形;可以任意的設置各種圖形包括直線、曲線、長方形、正方形、圓形、人字、綉花、人字交叉形、多邊形等等規則與不規則的復雜的圖形。按鍵采用的是觸摸式操作屏,簡單易學易操作,性能非常穩定。此機器適用於各種手袋、制衣、皮具、箱包、紡織、鞋業、皮帶、運動休育器材等行業,很是受到廣大人士的青睞。適合縫紉高、中、低檔物料,縫紉厚薄料最厚皮料可達8-10mm,縫紉的線路好且速度快,比一般的平車,高車,DY車等縫紉速度要快六到十倍,既提高瞭產量又大大節省瞭時間和人工,節約瞭成本和開支。ng>

     

     ng>業務聯系:ng>

    ng> ng>

    ng>    阿裡旺旺:yaojie2009ng>

    ng>    QQ:790895429ng>

    ng> ng>

    ng>    電話:13392352831   13650058390   姚Rng>



    新手教學
    供應廣東電腦花樣機 最好的電腦針車_電腦繡花機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