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0332

  • HFJ-G最新高速高品質單針電腦絎縫機 帶工作臺
    商品代碼: 287033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種類:電腦繡花機 用途:縫紉設備
    自動化程度:全自動 適用厚度范圍:厚料機 線跡類型:絎縫機
    品牌:三安 型號:HFJ-G 適用場所:工廠用
    作用對象:織物 驅動形式:電動 機頭數:單頭機
    外形尺寸(長*寬*高):5000*3600*1420(mm) 整機重量:1600(Kg)

     

    HFJ-G型高速電腦絎縫機,是制作各種床被、墊罩的縫制設備。縫制效率高、花樣美觀、圖形精細。該產品是我司最新研制的高端絎縫設備,采用上下主軸電同步伺控制系統,全伺服系統提高瞭運行速度和縫制精度;延長瞭高速狀態下零部件的使用壽命,降低瞭噪音,提高瞭機器運行的可靠性。領先同行,國內首創。

     

    nt face="新宋體" size="4">nt>

    nt face="新宋體" size="4">說明:價格為贊定報價且不含稅費,如有誠意購買歡迎來電洽談!nt>

    nt face="新宋體" size="4">nt size="4">此價格及運費為國內大陸價格,港澳臺及出口價格及運費需另議。nt>nt>

     



    新手教學
    HFJ-G最新高速高品質單針電腦絎縫機 帶工作臺_電腦繡花機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