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701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服裝機械設備 » 驗布機 »
    【專業品質】供應自動對邊驗佈機 旭華自動對邊驗佈機
    商品代碼: 28701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驗佈機 用途:驗佈設備
    自動化程度:全自動 作用對象:布料/面料 適用布料/面料:用於各類紡織品、人造革、塑膠皮、PVC等材料檢驗、計長、造取。
    產品類型:全新 品牌:鹽城市旭華機械廠 型號:XH-021 氣對
    外形尺寸(長*寬*高):2.3mX1.5mX2.3m(mm) 整機重量:1400(Kg) 產品別名:驗佈機
    產地:江蘇鹽城

     

       鹽城市旭華制鞋機械有限公司
     自動



     

    用途:用於各類紡織品、人造革、塑膠皮、PVC等材料檢驗、計長、造取。
    特點:采用光電控制對邊精度。

    AUTOMATIC EDGE ConTROL FABRIC INSPECTIon MACHINE
    Usage: used for material inspection, length measurement and production of various textiles, synthetic leather, plastic leather and PVC.
    Features: Photoelectric control is adopted for the precision of edge alignment.

     

     

    更多詳情請咨詢》》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自動
    多分



    未標題-1

     
     

         鹽城市旭華機械廠自創立以來,始終不渝地堅持服裝機械、制鞋機械產品的開發與制造,使得產品技術及品質更上層次,並獲得客戶及同業間的肯定。 “追求最佳,永無止境”是旭華機械一貫的經營理念。為員工提供最佳的工作環境,最大的發展空間,為顧客提供最佳的品質,最新技術,最好的服務,最實惠的價格,是我們旭華企業對員工及顧客一致的承諾。
      多年的默默耕耘,多年的創新發展,已初具規模,每一次的飛躍,都集中瞭旭華人的智慧和汗水。旭華已擁有各種裁沿機系列、各種鞋布料/面料、服裝佈料復合系列;下料系列;幫鞋麵成型、修飾系列;制繃幫及擂平按摩系列;多功能多品種壓合系列;制鞋生產線系列;廣泛應用於服裝、制鞋的生產全過程。現有產品二十多項,對品質的永不滿足,對技術的不斷創新,產品銷量連續多年居同行業領先,在未來幾年的時間裡,工廠將以信息化管理手段來改造傳統產業,企業將建成信息化、智能化的現代化工廠。
    旭華機械以產品的高科技和高品質為主線,投身於激烈的市場競爭,嚴格按照國傢標準、行業標準和企業標準為指導,全麵推行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標準管理,旭華機械信奉:“務實、誠信、創新、服務、先做人,後做事”的企業精神,在市場競爭中,不斷進取和發展壯大,我們緊緊依靠自身多年來發展起來的遍佈全國各地的營銷網絡,產品不僅行銷全國,還遠銷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俄羅斯、等國傢……!
      進入新的紀元,擺在我們企業麵前的是,充滿機遇和挑戰的廣闊市場,這個市場比以往任何時期的市場都更充滿魅力,這個市場所蘊藏的挑戰也比任何時期都更為殘酷和激烈,這個市場不會給任何因循守舊的人以任何機會,而為有志於創新,著眼於發展,渴望“品質改變世界”的強者和智者準備瞭豐盛的午餐。我們將在社會各界同仁的幫助下,去搏擊市場,迎接新的競爭和挑戰,去書寫企業經濟發展的瑰麗篇章。

    ng>   ng>

     
     

     

     

     

     

     

     


    新手教學
    【專業品質】供應自動對邊驗佈機 旭華自動對邊驗佈機_驗布機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