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6998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服裝機械設備 » 檢針設備 »
    寬幅無傳動檢針機
    商品代碼: 28699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檢針器 用途:檢針設備
    安裝形式:平臺式 作用對象:無紡佈、針刺棉、紡織布料/面料 品牌:錦山
    型號:ZS-F寬幅無傳動 產品別名:長平臺檢針器 功率:60(Kw)
    外形尺寸(長*寬*高):600×1500×800(mm) 整機重量:200(Kg) 產地:上海市金山區
    產品類型:全新 規格:(1200/1500/1800)mm

    產品特色:該機有別於輸送帶式檢針器,其特點在於配套流水線生產,是目前國內無紡佈、針刺棉生產線應用最為安全廣范的檢針機器,其配備的警燈報警裝置能有效排除瞭大型車間流水線作業不易察覺的隱患,讓您的產品在生產第一線得到安全有效的檢測。

     

    適用范圍:主要適用於床上用品、地毯、無紡棉、針刺棉等相關聯動檢測。

     

    功能特點:

    1、采用先進技術,實現進口檢針器的理想替代。
    2、本機器具有極高的靈敏度和抗乾擾性能,能適應長時間使用。
    3、當檢測到斷針、鐵質物體時,發出聲、光兩種報警。
    4、檢測到斷針,探頭上對應燈亮,指示斷針大致所在位置。
    5、上下兩組探頭由多列磁感線圈組成,最大限度的避免檢測盲區。
    6、支持低速5-6米/分鐘(最佳速度20-25米/分鐘)。

     

     



    新手教學
    寬幅無傳動檢針機_檢針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