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6936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服裝機械設備 » 切帶機 »
    專業生產自動切剪魔術貼設備,魔術貼切帶機
    商品代碼: 286936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種類:切帶機 用途:裁剪設備
    自動化程度:全自動 作用對象:魔術貼 驅動形式:電動
    產品類型:全新 品牌:粵凱 型號:YK-50Y
    產品別名:魔術貼 功率:500(Kw) 外形尺寸(長*寬*高):38*32*30cm(21kg)(mm)
    規格:38*32*30cm(21kg)

     切剪魔術貼形狀要用什麼機器?ng>切剪魔術貼形狀就用專業生產自動切剪魔術貼設備,魔術貼裁剪機ng>。切剪魔術貼形狀的機器需要用專業ng>魔術貼形狀切斷機ng>機器來裁切,但是很多客戶並不知道切剪魔術貼形狀用的機器的專業名稱是什麼,其實切剪魔術貼形狀就是ng>魔術貼形狀切斷機ng>機器。ng>魔術貼形狀切斷機ng>不僅可以切剪魔術貼還可以切編織帶、尼龍褡扣(VELCRO)、衣服內襯、內衣帶, 不需熱封口的織帶,ng class="keylink">包裝ng>塑料帶,塑料拉鏈、塑料軟管、鞋帶ng class="keylink">服裝ng>行業輔料等等。

     

    20131123_132912

    20131123_132657

    20131123_132855

    20131123_132831

    20131123_132247

    20131123_132210

    QQ圖片20130804101931

    20131123_132301

    20131123_132306

    20131123_132316

    ng>專業生產自動切剪魔術貼設備,魔術貼裁剪機ng>

     

     

    優勢:切口完整美觀、切邊整齊平滑、無毛邊、不散邊,剪切效果極佳, 隨意更換模具,可以剪切多種不同角度;同時采用滾珠絲桿進行鉗夾剪切,特別適合用彈性及較易變形之ng class="keylink">產品ng>的剪切, 其精度可控制在1MM以內

    ng>專業生產自動切剪魔術貼設備,魔術貼裁剪機ng>

     

    ng>技術參數 :ng>

    技術參數

    型號:YK-50Y

    刀具:冷刀

    最大切斷寬度:50mm(有效異型25mm)

    切斷長度:1mm-99999mm

    切斷速度(以50mm長度為例):120片/分鐘

    包裝尺寸(凈重/毛重):38*32*30cm(21kg)

    ng>專業生產自動切剪魔術貼設備,魔術貼裁剪機ng>

     

    ng>產品配置及特點:ng>

    1.使用魔術貼裁切機,切口完整美觀,切邊整齊平滑、無毛邊、不散邊,剪切效果極佳;
    2采用系統控制臺,自動送料,計算機計數,精度高、速度快、調整長度簡單快捷、高效, 且可    多條同時剪切;可以裁切所示不同形狀。
    3.原裝進口刀模系統配置,出力強勁,ng class="keylink">設備ng>品質穩定。

    ng>專業生產自動切剪魔術貼設備,魔術貼裁剪機ng>

     

    ng>適用范圍:ng>

    ng> ng>ng>  ng> 魔術貼切帶機 魔術貼圓形裁切 異形裁切 粘扣帶 搭扣帶 粘貼帶 箱包帶 塑料拉鏈 尼龍拉鏈 拉鏈 鞋帶 繩帶 棉繩 織帶 編織帶 彩帶絲帶 肩帶 胸罩帶 馬簧帶 尼龍紮帶 單雙麵綿綸(尼龍) 滌綸絲 尼龍纖維帶 滌綸帶 ng class="keylink">皮革ng>帶 包邊帶 格子帶 背包帶 蠟繩 針通繩 橡筋繩 橡皮繩 手機繩 棉帶 腰帶 珠帆帶 提花帶 伸縮帶 ng class="keylink">禮品ng>帶 紮帶 綢帶 滌綸帶 紗網帶 拉花帶 鋼絲帶 印花帶 蘇格 羅紋帶 警示帶 ng class="keylink">裝飾ng>帶 花飾帶 花邊帶 工藝禮品帶 包紮帶 雌雄帶 子母貼、公母帶,辮子繩 扁繩 針通繩 手機繩 辮子繩、七彩繩 人字帶 三色帶 通芯帶 印花帶 棉紗帶 塑膠帶 彩色帶

    隨著科技的發展,魔術貼粘扣帶的應用也在不斷的提高。一般魔術貼剛從商場買回來的時候都是成卷的,我們再根據需要將魔術貼剪成各種形狀,如圓形,倒半圓形及各種異形。而一些傳統的剪切方式已經無法達到客戶的要求。

    ng>專業生產自動切剪魔術貼設備,魔術貼裁剪機ng>

     

    粵凱自動化科技可以為您介紹兩款可以剪切各種形狀魔術貼的機器。YK-50Y YK-100Y





    新手教學
    專業生產自動切剪魔術貼設備,魔術貼切帶機_切帶機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