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69182

  • 供應黏扣帶上膠機
    商品代碼: 28691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種類:上膠機 新舊程度:全新 自動化程度:全自動

    我們供熱熔膠貼合機
    久驥熱熔膠噴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傢專業生產熱熔膠噴塗自動化設備高科技企業。擁有一支從事熱熔膠噴塗設備研究設計與開發高素質的專業隊伍。全麵引進美國,德國,意大利自動化應用技術,所生產的熱熔膠噴膠,刮膠,滾膠自動化應用設備,廣泛用於傢居用品,汽車行業,電子產品組裝,包裝行業,塗佈復合行業,書刊裝訂等行業。本公司的卓越品質,完善售後服務體系,在正常操作下,幾乎為零的故障率,贏得中國大陸青睞.
    熱熔膠塗膠機操作說明
    整機示意圖

    將機器置於合適位置後,調整四個地腳板螺絲,將機器墊穩並使其水平.
    兩處原料軸處均有有機玻璃擋板,如下圖所示:
    安裝原料前,將兩個調整螺絲A擰松,調整有機玻璃擋板外麵至機體墻板之間的距離B約為40毫米,擰緊兩個調整螺絲A. 按照"整機示意圖"所示開卷方向將原料裝在原料軸上,調整兩個原料軸上張力調整螺母,試原料張力適度.順



    新手教學
    供應黏扣帶上膠機_二手服裝加工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