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6916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服裝機械設備 » 貼合機 »
    供應自動吸鉆燙鉆機  廣東生產燙鉆機 制衣業首選燙鉆機
    商品代碼: 286916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種類:貼合機 用途:燙鉆設備
    自動化程度:半自動 作用對象:鞋類、內衣、童裝、皮革、手袋、髮飾、帽或其他飾品 驅動形式:腳踏
    產品類型:全新 品牌:鴻達 型號:JL-2007B
    產品別名:雙盤訂珠機 功率:0.6(Kw) 外形尺寸(長*寬*高):680*620*1150(mm)

    產品圖片




    工作原理

    利用超音波主機輸出超聲壓電信號,經壓電換能器將超聲壓電信號轉換成機械能,再推動加工件在粘貼表麵高速磨擦,工件磨擦產生的熱量迅速熔化其接觸麵的膠料,使其合二為一,從而達到粘貼的目的。因粘貼配件與粘接麵直接熔合,故粘貼結構十分牢固,不易脫開。

     傳統的熱壓燙鉆, 其焊珠牢固度不夠且易燙傷物料,皮料容易發黃變形, 而且不能經水洗,容易脫落,本司通過不斷的研究, 開發出超音波燙鉆機, 該機利用超音波的原理, 將大麵積的鉆石一次性的熔接在物料上, 表麵美觀,其牢固度及效率均是傳統作業方法的數倍。

    適用行業

      本設備普遍運用於鞋材、T恤、皮革、手袋、髮飾、帽、賀卡、飾品、牛仔褲等材料的燙鉆。

    產品特點

      1.本設備采用全套進口氣動元件,配備紅外線定位,自動頻率追蹤。


      2.可貼合兩種不同規格、不同顏色的鉆石。


      3.該機能通過超音波使鉆石於瞬間固定於其產品上。


      4.在較大程度上能降低人工,提高工作效率。

     

    產品參數

    機器型號

    JL-D2007B

    外觀尺寸

    680*620*1150mm

    電  壓

    220V

    重  量

    70kg

    超聲功率

    600W

    氣    

    4kg/cm2
    樣品圖片


















     

    我的位置

    我所在位置



    聯系方式

    聯系地址: 溫州市龍灣區海濱機場大道566號

    聯系電話: 18858822056

    傳真號碼: 0577-86896226

    騰訊QQ: 1125806854 1066581406

    阿裡旺旺: lijie7503

    公司簡介

    溫州龍灣海濱傑力機械設備經營部主營ng>:ng>超音波焊接機、超音波剪切機、超音波燙鉆機、超音波分條機、超音波花邊機、機械沖孔機、鉚釘機、超 聲波口罩機、超音波無線縫合機、冷熱分條機、超音波壓花機、超音波清洗機、超音波 拉花機、全自動釘珠機、商標分條機、冷熱剪切機、口罩成型機、魔術貼分條機、內衣 機、燙畫機等。

    公司秉承“ng>顧客至上ng>ng>銳意進取ng>”的經營理念,堅持“ng>客戶第一ng>”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歡迎您的惠顧!



    新手教學
    供應自動吸鉆燙鉆機  廣東生產燙鉆機 制衣業首選燙鉆機_貼合機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