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62639

  • 供應孔用彈性擋圈,孔用擋圈批發,65Mn發黑,DIN472-B型
    商品代碼: 286263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標準類型:德標
    標準編號:DIN472 品牌:RBL 型號:DIN472-B型
    類別:孔用擋圈 公稱直徑:30(mm) 外徑:32(mm)
    表麵處理:氧化發黑 材料等級:彈簧鋼 65Mn 應用范圍:機械工業用緊固件




    南京銳佰螺緊固有限公司是一傢專註於提供緊固件類產品的專業公司從事緊固件生產制造、加工、銷售於一體,經銷十二個大類、近10萬種規格的緊固件產品。主要生產和銷售國傢標準(GB)、日本標準(JIS)、 德國標準(DIN)、國際標準(ISO)美制標準(ANSI、SAE)、英制標準(BSI)等系列標準的螺栓、螺釘、螺母、墊圈、鉚釘、螺桿、鋼結構螺栓、組合螺釘等;公司使用的材料有:鉻鉬合金鋼、中碳鋼、低碳鋼、奧氏體不銹鋼、馬氏體不銹鋼、銅等,表麵處理有電鍍鋅、電鍍彩鋅、鍍、磷化、發黑、機械鍍鋅、熱浸鍍鋅和達克羅等,螺栓等級包括4.8/5.8/6.8/8.8/10.9/12.9級,螺帽等級包括:米制04/05/6/8/10/12級;美制O/A/B/C/D/DH級等。擁有一支對緊固件行業有深刻認識的專業團隊。公司可提供10萬多種緊固件產品,並可根據客戶需求,不斷完善產品種類。公司還擁有服務於客戶的現代化物流中心,物流中心的常備庫存產品達10000多種。公司將品質、專業、服務作為永續經營的營運原則,服務於客戶需求是銳佰螺公司唯一的生存理由。
      品質:
    ◆提供緊固件行業最高質量標準的產品。
    ◆提供按德標DIN、國際標準ISO、日標JIS、國標GB等標準生產的緊固 件產品。 
    ◆搭建緊固件品質保證平臺,提供和實踐緊固件行業最新生產技術工藝。
    ◆提供緊固件裝配、設計的成套解決方案。
      專業:
    ◆公司經營團隊有對緊固件行業十幾年生產、經營的經驗和理解的沉淀。
    ◆公司提供10萬多種緊固件標準產品,並根據客戶需求不斷完善產品種類。 
    ◆與客戶設計部門合作提供設備制造過程中緊固件設計和裝配使用方麵的專業性意見。
    ◆解決客戶在使用緊固件過程中出現的所有問題。
    ◆與客戶緊固件使用部門密切合作,不斷優化緊固件產品使用品種,節省客戶營運成本。
    ◆持續改善設備裝配和連接工藝的合理性。 
      服務:
    ◆服務體現銳佰螺公司存在的價值。
    ◆根據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量身訂做的特色服務體系,如CSS服務、看板服務等。 
    ◆持續不斷借鑒、移植和實踐國內外最先進的客戶服務理念。 
    ◆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持、合理的緊固件解決方案。 
    ◆根據客戶需求,提供訂制各種材料及性能的非標緊固件產品。
    ◆提供有別於一般廠傢的工廠直銷和一站式緊固件產品服務。 
    ◆與客戶合作的條件下,可協助客戶提供代管庫存的服務處理庫存的標準緊固件呆減少緊固件呆滯品給您帶來的困擾和成本浪費,保障裝配順暢,縮短您的交貨期。 
    ◆公司建立起服務於客戶的現代化物流中心,物流中心常備庫存緊固件產品達10000多種。

     

        我們期待通過真誠而專業的服務成為您最信賴的合作夥伴,為您提供滿意的緊固系統全方位解決方案!  




    新手教學
    供應孔用彈性擋圈,孔用擋圈批發,65Mn發黑,DIN472-B型_卡簧、擋圈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