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62622

  • 供應 軸用擋圈 DIN471 標準 65Mn 各種尺寸,非標 標準件
    商品代碼: 28626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樣品或現貨:現貨 標準類型:德標
    標準編號:DIN471 品牌:NEWYNN 型號:DIN471
    類別:軸端擋圈 公稱直徑:根據客戶需要(mm) 外徑:標準值(mm)
    表麵處理:氧化發黑 材料等級:彈簧鋼 65Mn 應用范圍:電機專用緊固件




    產品名臣: 軸用擋圈

    標準:DIN471

    材質 :65Mn

    表麵處理:氧化發黑

     

    定義:
    一種安裝於槽軸上,用作固定零部件的孔向運動,這類擋圈的內徑比裝配軸徑稍小。安裝時須用卡簧鉗,將鉗嘴插入擋圈的鉗孔中,擴張擋圈,才能放入預先加工好的軸槽上

     

    公司簡介:

     

    佳路緊固件(南京)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緊固件制造、加工與銷售業務,經銷十個大類、近八萬種規格的緊固件產品。主要生產和銷售國傢標準(GB)、日本標準(JIS)、 德國標準(DIN)、國際標準(ISO)美制標準(ANSI、SAE)、英制標準(BSI)等系列標準的螺栓、螺釘、螺母、墊圈、鉚釘、螺桿、鋼結構連接副、組合螺釘等;公司使用的材料有:高強度合金鋼、中碳鋼、低碳鋼、不銹鋼、不銹鐵、銅等,表麵處理有電鍍鋅、鍍銅、磷化、發黑、機械鍍鋅、熱浸鍍鋅和達克羅等,螺栓等級包括4.8/5.8/6.8/8.8/10.9/12.9級,螺帽等級包括:米制04/05/6/8/10/12級;美制O/A/B/C/D/DH級等。

     

    公司始終本著“保證品質,服務至上”的原則,憑借有競爭力的價格服務於眾多終端客戶。公司憑借先進的管理體制和現代物流平臺,為客戶提供一站式采購和客戶個性化需求的包裝,滿足客戶的使用需求。還根據顧客實際使用狀況,參與設計、生產其需要的非標緊固件,產品完全滿足相關環保準標。

     

    公司的“新穩贏”品牌已被眾多客戶所認可,並廣泛應用於航天、能源、機車、風力發電機、光伏、機械、閥門、電子、液壓、模具、化工、冶金、軍工等行業,新穩贏產品已出口至歐美等二十多個國傢和地區。

     

    公司2009年底與鈕穩(香港)實業投資有限公司共同投資的南京棲霞工業園區第二分廠,目前為華東最大的專業精密螺絲制造商,註冊瞭品牌"Newynn-鈕穩",月產量為80噸,產品系列包括:微型精密螺絲(直徑0.8-4MM),規格近5萬個,材質包括不銹鋼,不銹鐵,銅,鋁,合金鋼,表麵處理為本色、發黑、鍍鎳、鍍鋅、鍍鉻、珍珠鉻、磷化、灰磷、鍍彩等,產品均滿足相關ROHS環保標準. 第二分廠目前為西門子、大金電器、夏普、諾基亞、摩托羅拉等相關知名電子電器行業專業精密螺絲方案提供商."Newynn-鈕穩"品牌的精密系列螺絲獲得華東區域廣大終端客戶和經銷商一致肯定和好評.廣大客戶可訪問第二分廠網址:www.newynn.net獲取牌價表.

     

    佳路緊固件(南京)有限公司期待與您的合作,期待為您提供緊固件全麵解決方案。

     

     


     



    新手教學
    供應 軸用擋圈 DIN471 標準 65Mn 各種尺寸,非標 標準件_卡簧、擋圈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