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6172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動機構 » 凸輪分割器 »
    頂升分度機械-凸輪分割器
    商品代碼: 286172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科威 型號:頂升分度機械

     

    【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諸城市科威機械有限公司成立以來,均以提供各種【能提升產業自動化】的普及率為目標,幾年來我們一直追求如何將人文與科技融合為一體,使人類能在輕松愉快的工作中又能達到快速高效率的生產目標。
         在我們集思廣益秉持著一份執著,最終我們選定瞭有關提升產業自動化的利器,也就是我們目前研發生產的產品【精密凸輪間隙分割器】。
       【凸輪】從粗淺的表麵來看,它隻是一個頗為傳統的機械零件。當你深入的瞭解運用之後將會發現它卻是一種強硬的機械結構中夾帶著頗具千變萬化的機械藝術。
       分割器是實現間隙運轉機械,本產品系純機械結構,具有自鎖功能、分割精度高、順暢度良好、無噪音,可高速運作間隙傳動、運作平衡等顯著優點。產品廣泛用於各種多工位組合機床、機床加工中心、壓力機、電光源設備、自動送料機、印刷機械、食品包裝機械、制藥機械、玻璃陶瓷機械等,本產品堪稱為自動化流水線設備中的心臟部分。
        我們將以穩健的發展,高效益的組織機構,為廣大客戶服務。公司秉承顧客至上,質量第一的原則為客戶奉獻一流的產品。歡迎國內外客戶洽談合作!











    新手教學
    頂升分度機械-凸輪分割器_凸輪分割器_傳動機構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