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6148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動機構 » 凸輪分割器 »
    平行凸輪分度機構
    商品代碼: 28614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金星 型號:DT.DS.DF 主軸連接尺寸:50-500
    中心高:25-250 定位鍵寬度:10-100 重復精度:30
    分度精度:30 T型槽寬度:10-100 工作台面直徑:10-1000
    中心套孔直徑:50-500 是否庫存:是 適用機床:皆可
    是否批發:是

     我企業是與天津大學聯合研制開發最早生產凸輪分度機構的廠傢之一企業技術力量雄厚,擁有先進的數控加工設備,工藝檢測精細。各項指標均達到國際同類產品質量標準。現生產HTJ,PTJ,YTJ,三大系列100多樣品種。產品暢銷國內12個省市,並取得瞭廣大用戶的一致好評。
         精密凸輪機構是將機械的連續傳動轉換為間歇分度運轉的精密機構,具有分度精度高、傳動性能好、運轉平穩、傳動扭矩大、定位自鎖、體積小、噪音低、壽命長等優點。廣泛應用於各種組合機械、機床加工中心、食品自動送料既及包裝機械、液體灌裝機械、制藥機械、煙草機械、印刷機械冷飲食品自動生產線等。



    新手教學
    平行凸輪分度機構_凸輪分割器_傳動機構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