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6118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動機構 » 凸輪分割器 »
    紙杯機間歇分割器,分度箱
    商品代碼: 28611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否 品牌:力邦 型號:DS-83
    產品別名:間歇分割器 產品用途:紙杯機配件

       

    產品明細: 
    此系列機種為典型傳統式心軸造型,其安裝配件之加工安裝配合齒輪、聯軸器或聯軸盤,需特別註重孔徑公差(+0.015/-0)、及鍵槽公差(+0.015/-0),其使用場合在輸送帶驅動、齒輪驅動、無間隙聯軸器結合驅動居多。

    間歇分割器就是可以實現將一個連續的動作可以轉化為實現間歇運動的機構。即[停頓-轉位-停頓-轉位…]作間歇性分度回轉運動。通常輸入軸轉一周,輸出軸完成一個工位,即1個停頓+1個轉位。又稱凸輪分割器,凸輪分度器。具有分度精度高、運轉平穩、傳遞扭矩大、定位時自鎖、結構緊湊、體積小、噪音低、高速性能好、壽命長等顯著特點,是替代槽輪機構、棘輪機構、不完全齒輪機構、氣動控制機構等傳統機構的理想產品。廣泛應用於制藥機械、壓力機自動送料機構、食品包裝機械、玻璃機械、陶瓷機械、煙草機械、灌裝機械、印刷機械、電子機械、加工中心自動換刀裝置等需要把連續運轉轉化為步進動作的各種自動化機械上。它的機械結構:一根由電機驅動的輸入軸,凸輪副,輸出軸或法蘭盤。用於安裝工件及定位夾具等負載的轉盤就安裝在輸出軸上







    新手教學
    紙杯機間歇分割器,分度箱_凸輪分割器_傳動機構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