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6115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動機構 » 凸輪分割器 »
    供應臺灣譚子分割器
    商品代碼: 28611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品牌:臺灣譚子 型號:DS心軸凸緣型

    ng>產品描述ng>
    ng>DE心軸凸緣型分割器概述:
          進年來,高密度、高性能的電子零件,皆在無塵室中生產,而在衛生條件要求高的食品業,業已經導 入衛生性能較高的自動化設備生產方式。另外,在利用生物工程的制藥業,也在隔離器環境下,進行高品質的藥劑生產工作。DE系列(心軸凸緣型)是要求在於無 塵、衛生和高度乾凈環境下適用為主題所開發的產品。DE系列外,因經過特殊的表麵加工,使其表麵平滑光亮,最後再做表麵防銹處理,所以可保持較高的乾凈 性。入力軸、出力軸全麵防銹處理,軸周邊的法蘭盤部也能確實密閉,及安裝防塵油封可確實防止來自裝置內部的粉塵。潤滑油則是用不需要更換的半固態潤滑油。
    DE型號:
    45DE
    60DE
    70DE
    80DE
    110DE
    140DE
    180DE
    ng>
    ng>付款方式︰ng>現金
    ng>產品圖片ng>
    選擇圖片
    潭子DE心軸凸緣分割器
    潭子DE心軸凸緣分割器
    潭子DE心軸凸緣分割器
    ng>相關產品ng>
    英特士DT平臺桌麵型
    ng>英特士DT平臺桌麵型ng>
    ng>CNY ¥ng>ng>5000ng>
    臺灣英特士DS心軸型分割器
    ng>臺灣英特士DS心軸型分割器ng>
    臺灣潭子DF凸緣分割器
    ng>臺灣潭子DF凸緣分割器ng>
    此機種具有重負荷特性,可承受較大之垂直徑向或軸向壓力,其輸出軸為麵盤式設計,有凸緣中心、盤麵螺孔、定位、銷孔,固定麵寬大,可使平麵度及穩固性,更具堅實平穩。最能適用於較大負荷之回轉式圓盤驅動場合,此系列機種被廣泛使用在各類盤式加工機械,及類似機構之產業機械、自動化間歇驅動部、驅動圓盤


    新手教學
    供應臺灣譚子分割器_凸輪分割器_傳動機構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