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6114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動機構 » 凸輪分割器 »
    專業生產分度盤,自動分割器、分度頭 畫麵處理轉盤
    商品代碼: 28611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柯特 型號:IT-320 中心高:145
    中心套孔直徑:MM(mm) 工作台面直徑:320(mm) 分度精度:0.02(s)
    重復精度:15(s) 適用機床:加工中心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根據尺寸,等份報價的喲,每個型號的價格不同,所以網上也不好標實際價格,請來電或旺旺提供詳細的報價和安裝尺寸。

    本店現在做的都是加強型號的氣動分度盤,回轉盤,多工位轉盤,質量比IT市場穩定性好強很多,請客戶們選擇加強型號,以免產生銷後質量服務,可提供3D圖和外形尺寸。

    目前麵板直徑有140mm.180mm.250mm.320mm.每個麵板直徑單價不同,工位也不同的呀,成交單價以客服報價為準,因為要跟據客戶要求定價。

      現在的加工費和人工費,快遞費一直在上漲,利潤薄低,請不要再議價瞭,議價者,客服可以至之不理,請理解!

    保修服務:我們從下單起,保修一年,終身維護,有現貨的下午統一出貨,無貨供應的,訂貨為5-7天,非標的訂做的,跟據生產訂單排交期,但會最快的速度出貨。

                  《詳細參數資料請來電提取》

    ng>公 司 簡 介ng>

    ng>  柯特自動化機械設備廠位於廣東東莞橫瀝,專註於為自動化行業,個性化的技術解決方案,我們可以跟據客戶的生產現場和特殊的工藝要求制定出優化的解決方案並加以實施。主要業務為自動化組裝設備,自動測試設備及夾具設計與制作,非標產品設計制作。ng>

    ng>我公司自主開發的氣動分度盤,螺絲機,自動分揀機械,熱壓機系列產品深得客戶好評。ng>

    ng>  公司設備精良,配備合理,加工能力充足,同時擁有資深優秀機械設計工程師,專業的編程人員及相關的專業操作人員及檢驗人員,給客戶提供全方位,高品質的服務。 ng>

    ng>   我們本著以人才為根本,以行業需求為中心,以服務為保障,以產品研發為支撐,不斷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能力,誠摯地希望與廣大客戶緊密合作,ng>

    ng> ng>

    ng>《氣動分度盤的原理》ng>

       本實用新型公開瞭一種臥式氣動轉盤,包括機箱,裝設在機箱外側壁上的驅動氣缸,還包括固設在機箱內的滑臺,滑臺上開設有滑槽,該滑槽內設有一可沿滑槽滑動的齒條,齒條的一端與驅動氣缸傳動連接,機箱內還裝設有一橫向轉軸,在轉軸上位於機箱內的部份依次套設有棘輪、齒輪,該齒輪與齒條相嚙合,轉軸的一端從機箱內伸出與轉盤固定連接,機箱內還裝設有棘輪同步裝置,還包括用於對棘爪進行定位的棘輪定位裝置,進行緩沖的緩沖裝置。具有能減少震動、降低噪音,能對工件進行橫向夾持,並能有效提高定位精度的優點。

     

     

    ng>                     〈〈技 術 領 域〉〉ng>

        本實用新型涉及一種將氣缸的直線運動轉換為工作臺在規定的分度數內作間歇運動,即氣缸每往復運動一次,工作臺轉動一個角度,然後停止,等待一個工位加工完畢後根據控制系統的指令再轉一個角度,如此循環動作,並可根據分度數定制所需的工位數、對工件進行橫向夾持的臥式氣動轉盤。

                                        背景技術                                                         

        一般在機械加工設備中需要制作等份加工,通過分度盤來完成,然而目前所使用的分度盤結構十分復雜,導致在操作上也相對變得繁鎖很多,使得操作人員對於這樣的結構在使用上感到十分不便,並使工作時間增加瞭很多,尤其是在程序操作步驟上,以致整個加工進度常常發生落後的潛在的問題。同時,傳統的分度盤的震動、噪音大,且定位精度低,容易產生累積誤差。

    實用新型內容

    本實用新型的目的在於克服現有技術中上述缺陷:提供一種能減少震動、降低噪音,能對工件進行橫向夾持,並能有效提高定位精度的臥式氣動轉盤。

    為實現上述目的,本實用新型提供的技術方案如下:提供一種臥式氣動轉盤,包括機箱,裝設在機箱外側壁上的驅動氣缸,還包括固設在機箱內的滑臺,滑臺上開設有滑槽,該滑槽內設有一可沿滑槽滑動的齒條,齒條的一端與驅動氣缸傳動連接,機箱內還裝設有一橫向轉軸,在轉軸上位於機箱內的部份依次套設有棘輪、齒輪,該齒輪與齒條相嚙合,轉軸的一端從機箱內伸出與轉盤固定連接,機箱內還裝設有棘輪同步裝置。

    還包括用於對棘爪進行定位的棘輪定位裝置,該棘輪定位裝置是由裝設在機箱內的定位座、導向桿、套設在導向桿、的彈簧、定位塊構成,導向桿的一端與定位座固定連接,其另一端與定位塊固定連接,定位塊設有與棘輪上的卡槽相適應的凸起。

    所述機箱內還裝設有緩沖裝置,該緩沖裝置是由緩沖固定座、與緩沖固定座固定連接的油壓緩沖器、與油壓緩沖器傳動連接的緩沖鎖緊螺母構成。

    本實用新型所述臥式氣動轉盤的有益效果是:通過構造一機箱,在機箱外側壁上裝設有驅動氣缸,該驅動氣缸與裝設在機箱內的齒條傳動連接,機箱內橫向裝設有一轉軸,在轉軸上位於機箱內的部份依次套設有棘輪、齒輪,該齒輪與齒條相嚙合,轉軸的一端從機箱內伸出與轉盤固定連接,從而能對工件進行橫向夾持,便於對工件進行加工,棘輪同步裝置使棘輪、棘爪與氣缸始終保持同步,不會前沖或後退,能大大減少震動、降低噪音;通過棘輪定位裝置、緩沖裝置配合使棘爪進行精準定位。

     

     

     

     

    ng> ng>



    新手教學
    專業生產分度盤,自動分割器、分度頭 畫麵處理轉盤_凸輪分割器_傳動機構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