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955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萃取設備 »
    振動萃取塔
    商品代碼: 28595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用途:工業用 品牌:脫酚萃取塔
    轉鼓直徑:2300(mm) 額定轉速:800(r/min) 材質:316L.304
    外形尺寸:12750(mm) 重量:10000(kg) 電機功率:8.5(kw)
    適用對象:石油 應用領域:水處理 產品類型:全新
    型號:DN1200



    對往復振動篩板萃取塔(RPEC)塔內的傳質過程進行瞭理論分析,並在此基礎上,從單液滴傳質模型出發,應用數學統計方法建立瞭RPEC放大設計模型,即進行放大設計時應遵循通量、塔板間距、振幅和頻率不變的原則計算表觀傳質單元高度H(下標 OXP)。采用林可黴素-正丁醇-酸水物系對塔徑100mm的RPEC實驗塔研究表明:真實傳質單元高度H(下標 OX)與體系物性、表觀速度、輸入能量(振幅A×頻率f)有關,而與塔徑無關,且不受軸向混合的影響,模型較好地預測瞭H(下標 OX)隨輸入能量的增加而減小,而通量的變化則對其影響較小;分散傳質單元高度H(下標 OXD)是塔徑D、輸入能量、通量U(下標 s)和體系物性的函數,實驗結果表明模型較好地描述瞭輸入能量和通量增加強化傳質起主導作用,有效降低分散傳質單元高度H(下標 OXD)的傳質過程部分,而不能描述軸向混合起主導作用部分。應用放大設計模型對直徑325mm的RPEC放大設計結果驗證模型的預測誤差在20%以內。



    新手教學
    振動萃取塔_萃取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