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285954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塑料分離設備 »
    分樣試驗篩 標準分析篩
    商品代碼: 285954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定制:是 類型:試驗篩 物料運行軌跡:圓振篩
    篩網材料:金屬絲編織網 適用對象:塑料,鋁、鋅等金屬灰,沙子、泥土,糧食,水果,藥,茶葉,脫水蔬菜粉 品牌:恒宇
    型號:300 外形尺寸:360×300×736(mm) 應用領域:化工,食品,制藥,選礦,石油,煤炭,水處理,船舶,醫用、制藥,冶金
    重量:25(kg) 產品類型:全新 電機功率:0.125(Kw)
    篩網規格:Φ300、200、100 篩孔尺寸:根據客戶要求(mm) 篩麵層數:8
    進料粒度<:0.038-3(mm) 生產能力:根據客戶要求(t/h) 用途:實驗用

    ng> 標準分析篩ng>

     

    ng>產品介紹ng>

    undefined

    試驗振動篩:試驗振動篩也叫實驗室振動篩,振篩機,廣泛應用於食品、醫藥、冶金、建材、化工、水泥、玻璃、糧食、陶瓷、造紙等行業的物料乾、濕式篩分過濾。具有振動平穩、激振力大、性能穩定、換網速度快、重量輕、操作簡單,保養容易等優點。試驗篩是一種可定時自動關機,保證試驗重復性,功能全麵操作簡單的粒度分析機器。可將一種顆粒料同時精密分出2~5個粒子段。可用於漿液料的細度及雜物含量分析,噪音小,重量輕;平臺操作,無須固定

                                   

     

    ng>產品特點 ng>

    undefined                                      

    效率高、設計精巧耐用,任何粉類、液體均可篩分。
    體積小,不占空間移動方便。
    篩機最高可以放置八層試驗篩(含篩底),可以將一種顆粒料同時精密分出2~7個粒子段。
    可定時自動關機
    保證實驗重復性,
    功能全而操作更簡單
    噪音小、重量輕;
    平臺操作,無須固定。

     

    ng>產品圖片展示ng>

    ng>undefinedng>

    中國標準試驗篩

    200試驗篩





     

    ng>產品應用范圍 ng>

    undefined                                   

    實驗篩主要應用於物質顆粒的粒度分級、粒度檢測;顆粒學是一門跨學科、跨技術、跨行業的綜合性技術科學,基於該學科理論而誕生的粒度測試機器的應用遍及化學工程、冶金、材料、礦山、機械、建築、食品、醫藥及環保等多種領域.

     

     


    ng>長期供應ng>

    ng>undefined ng>

    新鄉市恒宇機械設備有限責任公司主要生產篩分設備(旋振篩,直線篩,搖擺篩,直排篩,450過濾篩,實驗篩等);輸送設備(螺旋輸送機,水平輸送機,皮帶機);給料設備(振動給料機,螺旋給料機,往復式給料機等)產品。

     

    我公司以專業的生產技術,精湛的制作工藝,嚴格的質量監督,想客戶之所想,解決客戶之所難,堅持以“以情做人,以誠辦事,以信經商”的原則。在生意合作當中,我們堅持互惠雙贏的原則,願與國內外客戶合作,共謀發展。

     

    新鄉市恒宇機械設備有限責任公司供應恒宇振動篩、旋振篩、圓振動篩、直線振動篩、超音波振動篩等各類振動篩,產品齊全,質量保證,值得信賴!

     

    ng>售後服務 ng>

    ng>undefined ng>                                  

    1.產品發貨時配備使用說明書、合格證、裝箱清單。

    產品質保一年,如在質保期內因產品質量出現問題的,我公司會在1~48小時之內派人趕到現場進行免費維修。

    2.恒宇振動篩本著“高質量,優服務,求發展”的精神,以“優質產品、合理價格、貼心服務”的理念和負責、公開的原則向您鄭重承諾:

    一、產品配發檢驗合格證書和適量使用說明書,以確保用戶能正確安裝使用我公司產品。

    二、我公司保證出廠的產品均按有關國傢標準生產和檢驗,不合格的產品決不出廠。保證嚴格履行、兌現產品三包,嚴格執行國傢工業產品售後服務有關規定,對出廠產品自發貨日起的18個月內或產品安裝12個月以內(以先到者為限),若買方能夠證實產品是符合本公司建議的方法正確安裝與使用;能夠證實產品本身確有設計、材料或加工缺陷,並向本公司提出書麵申請,本公司將負現缺陷產品免費召回維修,更換或按訂貨價全額退款。

    三、用戶對我公司產品提出質量異議,公司保證在接到用戶提出異議後24小時內作出處理意見。若需現場解決的,保證派出專業技術服務人員,並做到質量問題不解決服務人員不撤離。對每件用戶反饋的產品質量問題及處理結果我公司將予以存檔。

    四、在任何情形下,本公司均不承擔因缺陷產品維修,更換而導致的勞務、材料、設備、工程或其他相關的連帶費用。本公司此項產品售後服務承諾可以代替其他明示或暗示形式產品質量擔保,並且可視為買方的唯一賠償和賣方的唯一責任。

                               ng> ng>

    ng>產品承諾ng>

    ng>ng>undefinedng>ng>

     質量三包。整機質保一年,終身維修(易損件除外)!

     

    ng>聯系方式ng>

    ng>ng>ng>undefinedng>ng>ng>                                    

    聯系人:戚先生 

    傳  真:86-373-3807161

    手  機:15090095309

    Q     Q: 1449971062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    址:http://hyzhendongshai.1688.com/

    郵    編:453000

    廠區地址:河南省新鄉市新鄉縣青龍路中段恒宇路8號

     

     



    新手教學
    分樣試驗篩  標準分析篩_塑料分離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